现代大师成为首家通过德国蓝天使检测的艺术涂料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现代大师成为首家通过德国蓝天使检测的艺术涂料品牌

提要:现代大师一直致力于环保艺术涂料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自今年3月份推出大师水漆系列产品以来,先后于今年的6月份、9月份通过了法国的A+环保认证和美国的LEED绿色建筑产品检测,在今天,2017年11月9日,大师水漆产品中的VOC及游离甲醛含量再次通过了德国蓝天使的检测,进一步的证明了现代大师艺术涂料对环保及人类健康的关注与行动。

  现代大师一直致力于环保艺术涂料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自今年3月份推出大师水漆系列产品以来,先后于今年的6月份、9月份通过了法国的A+环保认证和美国的LEED绿色建筑产品检测,在今天,2017年11月9日,大师水漆产品中的VOC及游离甲醛含量再次通过了德国蓝天使的检测,进一步的证明了现代大师艺术涂料对环保及人类健康的关注与行动。

  环境与健康一直是不可分割的组合体,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环境标志,德国的蓝天使标志认证制度起源于1978年,也是国际上最严苛的环保认证之一。那么针对内墙涂料,蓝天使的检测项目是什么,每个检测项目的标准限值又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更多的详细了解一下。

  蓝天使RAL-UZ102中的测试项目

  VOC含量检测

  此标准涉及到的即用型墙面漆,它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不得超过700ppm。

  VOC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简称。对人体健康有巨大影响。当居室中的VOC达到一定浓度时,短时间内人们会感到头痛、恶心、呕吐、乏力等,严重时会出现抽搐、昏迷,并会伤害到人的肝脏、肾脏、大脑和神经系统,造成记忆力减退等严重后果。

  甲醛检测

  应对墙漆中的游离甲醛含量进行检测,产品中的游离甲醛含量不能超过100ppm(100毫克/千克)。

  甲醛有刺激性气味,长期、低浓度接触甲醛会引起头痛、头晕、乏力、感觉障碍、免疫力降低,并可出现瞌睡、记忆力减退或神经衰弱、精神抑郁;慢性中毒对呼吸系统的危害也是巨大的,长期接触甲醛可引发呼吸功能障碍和肝中毒性病变,表现为肝细胞损伤、肝辐射能异常等。

  现代大师水漆产品的检测数值:

  VOC:220ppm

  甲醛:12毫克/千克

  优质的产品=健康,现代大师艺术涂料始终坚持做有颜值有内涵的产品,更要做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关键词:绿色建筑  现代大师  艺术涂料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