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论坛在京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十二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论坛在京举行

提要:10月29日~30日,以“深化改革、科技引领、创新发展、同创共赢”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论坛暨第五届全国硅藻新材料行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太阳花酒店举行。

  10月29日~30日,以“深化改革、科技引领、创新发展、同创共赢”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论坛暨第五届全国硅藻新材料行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太阳花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从事生态环境建材研发、生产、设计、施工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与关心、支持生态环境建材及其制品产业发展的200多名各界人士聚集一堂,围绕行业建设展开了广泛、深入交流探讨。

  活动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中关村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主办,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王静主持开幕式。  

  

  在论坛上,中国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对行业内表现优秀的企业和品牌进行了表彰颁奖,该表彰活动被誉为生态建材行业的“百花奖”。

  在两天的会议期间,第十二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发展论坛与第五届全国硅藻新材料行业发展研讨会先后进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生态环境建材产业的健康发展问题各抒己见。

  在最后进行的硅藻新材料产业高端访谈环节,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关村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会长冀志江博士,与11位参会代表就普遍关心的问题,集体接受了媒体记者的现场采访。

关键词:

建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