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雨虹开机试产成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青岛东方雨虹开机试产成功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陶院红2017/10/20 10:29:48 新浪地产
提要:十多年来,东方雨虹不断引进、吸收国内外一流防水材料生产设备及技术加以创新和优化,力求将每一个生产基地都打造成“中国制造2025”的智慧工厂,向着“成为全球防水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不断前进。

  10月19日上午9时19分,东方雨虹青岛生产基地由美国Reichel & Drews进口,年产1200万平方米防水卷材的多功能生产线开机试产,成功生产出第一卷卷材。

  

  青岛生产基地于2017年4月破土动工,在参与项目建设人员的努力之下,历时仅半年便成功开机试产。 

  除了多功能卷材线开机,亚洲首条由德国Krauss Maffei Berstorff(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进口的TPO生产线设备也于今日到达青岛生产基地,这是自2016年7月东方雨虹与克劳斯玛菲签订协议后,双方合作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经过卸货、验收后,将进入设备的安装和调试阶段。不日之后,这条自动化程度、产品一致性都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TPO高分子卷材生产线将投入生产,预计年产量超过1000万平方米。 

 延伸阅读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