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质监局抽查建筑装饰材料产品 防水涂料1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质监局抽查建筑装饰材料产品 防水涂料1批次不合格

提要: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对服装、儿童用品、家用电器、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交通工具及配件等重点产品质量加强监管的批示精神,广东省质监局对2016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的相关企业开展执法联动监督抽查。

  近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了2017年广东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产品质量执法联动监督抽查情况,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7.7%。其中,中山市青龙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CQ101 HG203防水密封涂料”游离TDI项目不合格。

  

  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对服装、儿童用品、家用电器、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交通工具及配件等重点产品质量加强监管的批示精神,广东省质监局对2016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的相关企业开展执法联动监督抽查。

  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133家企业生产的155批次建筑装饰材料产品(包括:不锈钢焊接钢管、不锈钢板材、铝合金建筑型材、涂料、胶粘剂、人造板、塑料管材、卫生陶瓷、陶瓷砖、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石材、建筑小五金等12种产品)。经检验,发现4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7.7%。

  广东省质监局表示,对本次抽查不合格的生产企业,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依法进行查处,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依法组织复查。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键词:防水材料  质监局  涂料  建筑防水  

建筑装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装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