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项目助推大麻城经济实现大腾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项目助推大麻城经济实现大腾飞

提要:常言道:“无工不兴,无农不稳,无商不富”。一个地方的经济能否实现腾飞,其关键取决于该地的工业基础,是否有大的工业基地吸纳大量的现金流,信息流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促进产业升级换代,技术革新,实现经济腾飞!

  常言道:“无工不兴,无农不稳,无商不富”。一个地方的经济能否实现腾飞,其关键取决于该地的工业基础,是否有大的工业基地吸纳大量的现金流,信息流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促进产业升级换代,技术革新,实现经济腾飞! 纵观麻城经济发展历史,不难发现麻城经历了三个发展时期。第一个时期是建国以后的初创时期,这时期的麻城人民筚路蓝缕,发扬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相继建成了麻城棉纺厂、麻城汽门厂、麻城汽车传动轴厂、离合器厂等劳动密集型工厂,为麻城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个时期是改革开放之后,麻城人民率先解放思想,成立经济开发区,广招四海宾朋,筑巢引凤,相继引来一大批企业落户开发区,麻城经济迎来一个良好的发展时期。

   而今正是麻城经济实现腾飞的大好时期!随着麻城两大火车站、四条高速公路相继建成投入使用,麻城率领步入“高铁”时代!成为全国县级市当中唯一一个拥有“交通枢纽”之称的城市。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吸引来大批的投资商,执中国钢构企业界牛耳的龙头老大――――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与麻城市建筑企业中的行业翘楚――――湖北麻一建设有限公司、麻城市金桥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麻城市斌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麻城市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实现强强联合,于2016年4月2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瑞丰国际商务大厦成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成立湖北绿建杭萧钢结构有限公司,落户麻城市经济开区。拉开了在麻城市经济开发区大手笔投资的序幕!成为麻城市政府重点招商的明星企业。湖北绿建杭萧钢结构有限公司占地230亩,总投资6·5亿元。于2016年6月17日奠基,目前,34600平方米的厂房主体己完工,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将于2017年5月一期工程试投产。一期项目投产后,产值可望达到25亿元,实现利税1·14亿元,安排就业500人。成为麻城市首个利税过亿元的建筑企业。二期项目投产后将安排600人就业,产值41亿元,实现利税1·89亿元!

   大项目助推大麻城经济实现大腾飞!像湖北绿建杭萧钢结构有限公司这样的融资金密集型、技术密集型、劳力密集型于一体的高科技大项目就是牛!它的建成投产必将助推大麻城经济实现大腾飞!

钢结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钢结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