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几招,教你判断自家需不需要装新风系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简单几招,教你判断自家需不需要装新风系统!

提要:70年前的欧洲国家为了追求健康和静逸的生活品质,一个简单而实用的系统应运而生了,在他们的建筑里90%都安装了这套系统——中央新风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持续高效得为整套房子的室内外空气进行24小时不间断循环,保证了室内时时刻刻都有清新的空气,被称为“房屋的呼吸系统”。

  70年前的欧洲国家为了追求健康和静逸的生活品质,一个简单而实用的系统应运而生了,在他们的建筑里90%都安装了这套系统——中央新风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持续高效得为整套房子的室内外空气进行24小时不间断循环,保证了室内时时刻刻都有清新的空气,被称为“房屋的呼吸系统”。

  什么样的家庭需要装新风系统?

  1.家人中有对花粉、柳絮等过敏者,对室内空气质量要求较高。

  2.“洁癖”患者,即觉得家里哪哪儿都是灰尘,对室内清洁程度要求高,容易因不清洁而烦躁、易怒。

  3.家里有烟民,影响居室内空气质量。

  4.家有患咽喉炎、肺炎、呼吸道疾病、心脏病、脑溢血的老人。

  5.家有怀孕不久的孕妇(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会增加胎儿畸形、白血病的患病几率)。

  6.对睡眠质量要求高的工作狂。

  7.家养宠物,室内有异味。

  8.喜欢开空调,又懒得开窗换气。

  9.因噪音困扰不喜欢开窗的人群。

  10.房型空间不通透。

  11.居住在空气质量整体较差的地区。

  如果你家属于上述情况中的任一种,那么就需要考虑装新风系统了。

  安装新风系统选择公司很关键

  新风系统素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之说,一般我们认为安装效果比产品质量要求更高。许多小型新风系统安装公司正是由于安装质量不过关,导致后期给用户带来新风机噪音大、产生二次污染等众多麻烦。

  厦门狄耐克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狄耐克集团投资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环境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全新控股子公司。它借助狄耐克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的技术支撑及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开发出了一系列能够满足不同建筑,不同空间,不同群体对改善空气环境的需求产品,有效防治PM2.5、甲醛、苯等室内污染有害物质。

  选择安装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就还你一个绿色、节能、健康、舒适的住宅生活环境!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