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对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质检总局对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提要:质量提升贵在行动、重在落实。全系统各单位要用《指导意见》统一思想,把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要建立和加强质量提升行动的综合协调机制,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方案,抓紧推动工作落实。要结合各自职能,对照《指导意见》,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近日,质检总局党组书记侯建国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阶段性工作汇报,对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质检总局局长、党组成员支树平,总局党组成员陈钢、田世宏、李元平、秦宜智出席会议,总工程师韩毅、总检验师张际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指导意见》印发后,全社会反响强烈,质检系统更是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总局党组高度重视《指导意见》的宣传贯彻落实,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召开全国质检系统贯彻落实《指导意见》工作部署会进行专题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有力有序。

  会议指出,《指导意见》的出台,既是重大机遇,更是历史责任,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看待《指导意见》、落实《指导意见》。要始终牢记质检队伍是党的队伍,切实强化“四个意识”,自觉把质量工作摆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来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导意见》上来谋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指导意见》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质量提升贵在行动、重在落实。全系统各单位要用《指导意见》统一思想,把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要建立和加强质量提升行动的综合协调机制,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方案,抓紧推动工作落实。要结合各自职能,对照《指导意见》,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要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过程中,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质量提升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家认监委、标准委,质检总局有关部门,总局质量提升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质检总局

关键词:防水质量  

质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质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