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建筑幕墙门窗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挂牌成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家建筑幕墙门窗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挂牌成立

提要:国家建筑幕墙门窗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后,将在现有实验基础上增加新的实验项目,使建筑幕墙门窗检验更加全面、完善。

  第四届国际门窗博览会期间,9月21日上午,国家建筑幕墙门窗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揭牌仪式在门窗城隆重举行。高碑店市副市长张卫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军、中国国际门窗城董事长倪海琼、中国建筑学会副秘书长孙建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任孟繁军、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能源与环境检测中心主任曹阳和副主任李丹、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幕墙门窗研究中心主任王洪涛和副主任石清等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及建研院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倪海琼董事长、张卫强副市长和李军副院长分别致辞,祝贺国家建筑幕墙门窗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挂牌成立。指出中心成立对于我国建筑节能行业发展及我国建筑节能工作的顺利推进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为国家建筑幕墙门窗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隆重揭牌。

  中国建研院幕墙门窗(高碑店)实验基地自4年前的今天启动运营后,不仅对国际门窗城入驻企业的产品进行了性能检测,还承担了北京、天津、河北及全国范围内的建筑门窗、幕墙等相关产品的检测业务。同时也对保定地区乃至河北全省率先推行居住建筑节能75%的标准作出了巨大贡献。

  国家建筑幕墙门窗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后,将在现有实验基础上增加新的实验项目,使建筑幕墙门窗检验更加全面、完善。届时,也将与德国IFT罗森海姆门窗检测和认证监督有限公司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在建筑玻璃、建筑幕墙门窗及相关产品的检测、认证、培训和技术咨询等方面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实现中欧实验数据互通,产品互认,真正成为中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来源:门窗城

关键词:建筑门窗  门窗系统  

门窗系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系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