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筑秋:绿色建筑和房地产产业链采购服务是关注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欧筑秋:绿色建筑和房地产产业链采购服务是关注点

提要:9月26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贵阳市房地产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贵州省建筑装饰协会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主办,安泰建筑胶、信义玻璃、四川三星铝材等发起协办的房地产及门窗幕墙材料“优采”前沿高峰论坛在贵阳万丽酒店盛大召开。

  9月26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贵阳市房地产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贵州省建筑装饰协会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主办,安泰建筑胶、信义玻璃、四川三星铝材等发起协办的房地产及门窗幕墙材料“优采”前沿高峰论坛在贵阳万丽酒店盛大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融创集团、首钢地产、金龙房开、景融集团等60多家品牌房地产企业,与行业协会、门窗幕墙企业、施工单位共两百余人齐聚一堂,解读绿色建筑背景下门窗幕墙节能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探讨成品门窗、配套企业及房地产产业的有效合作模式。贵阳市房地产商会秘书长欧筑秋会议致辞。

贵阳市房地产商会秘书长 欧筑秋

  以下为发言实录:

  欧筑秋:我谨代表此次论坛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向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房地产和建筑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领导专家、各位企业家和相关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致及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贵阳市房地产开发继续保持平稳持续的发展态势,据贵阳市统计局的数据,今年上半年,贵阳市的房地产开发投资达到484.9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519.73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0.7%。全市商品房销售金额实现352.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1%。在整个房地产市场态势良好的状态下,商品住宅的平均均价稳步上升,特别是观山湖区,住宅均价持续飙升,有些楼盘的成交均价已经破万元。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贵阳房地产开发依然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同时也标志着贵阳楼市未来的发展空间仍然值得期待。贵阳市房地产商会成立12年来,会员企业遍布全省,均为贵州实力强的房开企业以及外地进驻贵州的大品牌房开企业。我们一直非常重视贵州开发行业绿色建筑节能工作和房地产产业链的采购服务工作,为此商会专门成立了联合采购委员会,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的就是搭建平台,能够与更多优秀的门窗幕墙企业充分的交流和对接。进一步了解当前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的趋势。学习先进理念,加强合作,实现共赢。随着理念日益更新和节能要求的提高,更多的开发企业将注重研究高性能的幕墙门窗,将是提升产品品质的重要要素。从而达到为消费者提高居住品质,提高建筑节能水平,发挥应有的作用。

  今天,我们十分高兴的看到,以安泰建筑胶、信义玻璃、三星铝材等企业为代表的门窗幕墙企业,在配套应用上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我们相信,今天这个论坛一定会给贵州房地产市场的产品研发带来新的思路,使更多的企业更加重视产品创新和技术进步,建造更多的好房子。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共创房地产行业以及门窗幕墙行业的合作发展的新契机。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光临,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关键词:

采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