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麦帆火速上任总裁,佳兆业换将原因揭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38岁麦帆火速上任总裁,佳兆业换将原因揭秘

提要:9月19日晚,佳兆业发布公告,宣布即日起公司执行董事麦帆获委任行政总裁一职,以接替原任郑毅。而“老将”郑毅也未如业内传闻离开佳兆业,而将继续留任执行董事,在擅长的城市更新方面发挥作用。

  9月19日晚,佳兆业发布公告,宣布即日起公司执行董事麦帆获委任行政总裁一职,以接替原任郑毅。而“老将”郑毅也未如业内传闻离开佳兆业,而将继续留任执行董事,在擅长的城市更新方面发挥作用。

  

  就此,中房网记者联系了某接近佳兆业人士了解详情。据其称,此职务变更并无提前消息和预兆。对其他媒体的关注点之一年龄方面,该人士表示不足为奇,“都在说麦帆年少有为,其实郑毅也一样”,郑毅是1981年生人,今年36岁。“高管年轻化是佳兆业这几年的架构趋势和特点”。

  

  佳兆业集团行政总裁 麦帆(左)

  问及麦帆的行事风格,此人士凭个人感受透露,概因政府工作经历,麦帆的言行相当沉稳持重,待人接物亲和谦逊。至于“换帅”目的何在,该人士认为,公司处在不同发展阶段,方向和重点发生变化时,管理层也必然随之变化,这也是佳兆业采用高管轮值制度的原因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郑毅还是麦帆,在进入佳兆业前都曾是“公家人”。郑毅曾在深圳市土地交易中心工作,麦帆则毕业后即进入深圳市公路局,后又于福田区文化局任职。偏好有这样履历的人士并委以重任,或许也可以与佳兆业已走过和继续走的路径相联系。

  佳兆业将今年的销售目标定为400亿元。至前8个月结束,已达成约270亿元,应可完成全年目标。内部人士表示,未闻公司有上调目标计划。

关键词:

佳兆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佳兆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