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铝家居详解:铝家具VS实木家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铝家居详解:铝家具VS实木家具

提要:在家居行业,传统木材家居一直都是“独占鳌头”,但是随着“绿色、环保”逐渐深入人心,全铝家具凭借着其绿色环保,健康无害等优势逐渐成为了家居行业的一匹“黑马”。对于这一匹“黑马”大家似乎还是似懂非懂,今天伟业小编带领大家认识下铝家居。

  在家居行业,传统木材家居一直都是“独占鳌头”,但是随着“绿色、环保”逐渐深入人心,全铝家具凭借着其绿色环保,健康无害等优势逐渐成为了家居行业的一匹“黑马”。对于这一匹“黑马”大家似乎还是似懂非懂,今天伟业小编带领大家认识下铝家居。

  一直以来,建筑家居行业一直采用传统木材所制,甚至我们平日接触的家具多为人造板材制成,这些材料不仅浪费了树木,更重要的是材料里添加的化学成分对空气环境的污染和对人类身体的伤害无法避免。

  现今市面上常见榆木、橡木、红木三种类型的实木家具,但经行业多年经验总结,它们也是常有“小毛小病”发生,很多人深受困扰。

  榆木家具

  ① 榆木有新老之分,易变性、爱长虫、收缩严重是新榆木家具的缺点;而老榆木的缺点是有些地方会有老虫眼、老开裂、老榫头眼等。

  ② 经过干燥房严格干燥的榆木家具是不易开裂的,但是榆木不易干,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榆木板材出于成本或设备上存在的诸多问题,木材的烘干不到位,所以制作出来的榆木家具很容易出现开裂和变形。

  红木家具

  ① 产量较少,因此很难有优质树种,质量参差不齐;

  ② 纹路与年轮不清晰,视觉效果不够清晰;

  ③ 材质较重,不容易搬运;

  ④ 材质较硬,加工难度高,而且容易出现开裂的现象;

  ⑤ 材质比较油腻,高温下容易返油。

  铝合金材料易加工易回收再利用,且无污染不浪费的特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并被应用到家具行业。与其他材质相比,无醛全铝家具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小、环境污染少,实现了家具行业的“绿色”转型。

  无醛铝家具优势

  ① 用材环保:全铝家具用铝合金型材结构,绝对0甲醛,都是可以保价回收再用的材料。

  ② 防水:全铝家具是由全铝合金型材结构,不怕水不怕潮,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和清洁卫生,永不腐烂。

  ③ 防火:全铝家具具有很强的耐热性能,试验表明能耐受200℃的温差不破坏。即使整支点燃后置于其上,经长时间灼烧亦无损其表面,克服了一般板材经不起灼烧的缺点。

  ④ 防虫蚁:全铝家具坚硬无比,不怕任何虫鼠,即使是白蚁也无奈何。

  ⑤ 耐撞击:全铝家具有很强的耐冲击性,实验证明能经受227g的钢球从3m处落下不损坏的试验,抗弯强度达150Mpa。在正常的条件下使用,可用五十年历久弥新。

  ⑥ 无异味:全铝家具由铝合金型材、塑钢连接件在洁净环境加工而成,产品没有异味。

  ⑦ 不变形:全铝家具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不吸潮且温度膨胀系数很小,所以不会产生变形。

  ⑧ 易清洗:全铝家具可用清洁剂及水洗,清理容易。

  ⑨ 封边牢固:全铝家具铝型材结构不会出现常见板门以粘贴或热复合封边的脱胶离层问题。

  ⑩ 耐用性佳:全铝家具经深度氧化、喷涂等表面处理后达到室外幕墙质量要求,表面硬度达韦氏10度以上,确保产品经久耐用达数十年不变。

       无醛铝家居产品欣赏

关键词:

家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家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