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工程重要,“里子”工程更不容忽视!----江苏银羊不锈钢管业先知先觉 为全装修事业献一份力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面子”工程重要,“里子”工程更不容忽视!----江苏银羊不锈钢管业先知先觉 为全装修事业献一份力量

提要:江苏银羊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参会的唯一一家“里子”工程代表,更为大家体现出了不锈钢饮用水管在全装修过程中作为隐蔽工程的重要性。

  此次大会充分展现了协会专家对全装修产业的高度关注,涂料工程为建筑增添了美丽的外衣,而江苏银羊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参会的唯一一家“里子”工程代表,更为大家体现出了不锈钢饮用水管在全装修过程中作为隐蔽工程的重要性。

  水对人体的重要性: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

  健康是人类生存发展的首要目标,健康是人的第一财富。健康是1,其他都是0。有了健康,其他什么都有;没了健康,将一切归零。

  最后一道防线,很重要

  从供水安全的角度来看,从自来水公司到用户端口,由于水处于持续流动状态,不容易滋生细菌,所以自来水的水质是达标的。但是到达用户端口之后,由于家庭自来水管的水并没有经常流动,所以就会滋生细菌。所以家庭装修中,自家的自来水管材质选择,就尤为重要了。

  停水后自来水是黄色,是因为它!

  有没有发现每次停水之后,或是您出游回家时,自来水会出现黄色?

  原因是,输水管道为铸铁管或钢管管道内壁总是有被腐蚀的地方,在平时水流稳定的情况下铁锈不会被剥落。但是一停水,水流方向可能会改变,甚至有浪涌一样的水头在管道中通过。这样的话,铁锈就被剥落了,同时还有平时沉淀在管道底部的泥沙也被冲了出来,所以就颜色变深了。专家建议,发现自来水发黄尽量不要饮用。

  ——不锈钢水管这一绿色管道是实现健康供水的保证

  隐蔽工程其实就是装修完成之后一些看不见的工程,这些看不见的工程如果在装修的时候出了什么岔子,隐蔽工程就很有可能在日后变成隐患工程,因此,对于隐蔽工程的重视是很重要的,塑料水管的透光,渗氧导致细菌滋生等现象,造成水质下降,严重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输送优质饮用水,管材管件的选择至关重要。

  国际上水管一般经历了以下的一个发展过程:

  铅管→铜管→铁管→镀锌铁管→塑料管→不锈钢管

  目前国内使用塑料管最为普遍,像常见的PPR管、PVC管都属于塑料管。如果一直使用塑料管,自然纯净水长期通过塑料管输送,对水质会造成严重的破坏,大大降低人们的健康指数,未来致癌率会很高。所以早在多年前,德国、美国等发达国家,普通的社区都已经在使用不锈钢管作为家居饮水管道,我国的台湾地区也是普遍使用不锈钢管作为家装管道。

  不锈钢材料是一种公认的可以植入人体的健康材料,特别是薄壁不锈钢管更是以安全可靠、卫生环保、经济适用等特点,逐渐成为供水管材的新选择,并成为目前世界潮流和发展方向。不锈钢水管被称为“21世纪真正的绿色管材”。

  最后,欢迎有识之士与银羊不锈钢管业一起携手,共同发展中国的饮水健康事业,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让我们的”全装修”从里到外都放心!

关键词:

管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管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