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 日丰管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 日丰管业

提要: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本次广州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恒 大、雅居乐、绿地碧桂园、雨润、金地、敏捷、海伦堡、美的、粤海等多家房企采购负责人组成现场评审团,评审会也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防水涂料太阳能、石材、电梯安防、管件管材、陶瓷卫浴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日丰管业

  企业介绍:

  日丰企业是国内新型管道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全球第一大铝塑管生产基地,PPR管材系统、PVC管材系统、PERT管材系统、五金卫浴处于行业领先。企业现有职工5000多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7人、留学归国3人;企业大专以上学历科技人员800余人,拥有研究开发人员260余人,占比5%。现有各级管理人员300余人,副总以上管理人员共9个,均具有本科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其中博士1人、MBA留学归国1人。企业2001年成立了由行业专家李白千博士带头的“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09年,成立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在新型管道及新材料研发领域具备较强实力。先后建有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市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日丰企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佛山新材料产业基地,先后获建设部重点科技成果推广计划、国家级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优秀火炬计划项目、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工程案例

  宁夏中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塑料给水管材、管件甲指乙供物资平台协议 

  长春国信御泉山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三一重工配管项目

  绿地集团山水城工程

  所获荣誉奖项:

  所获荣誉: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佛山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部重点科技成果推广计划、国家级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优秀火炬计划项目、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

  合作伙伴:中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绿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中国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鹏家居有限公司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日丰  500强  评审会  供应商  首选  开发商  

日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日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