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 了解需求 提升服务 防水协会走访企业并调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加强沟通 了解需求 提升服务 防水协会走访企业并调研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及时掌握会员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会员发展需求,更好地帮扶企业解决发展难题,7月底至8月初,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对全国范围内的近30家会员单位进行了抽样走访及调研。

  加强沟通 了解需求 提升服务——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走访会员并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及时掌握会员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会员发展需求,更好地帮扶企业解决发展难题,7月底至8月初,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对全国范围内的近30家会员单位进行了抽样走访及调研。

  7月下旬至8月上旬,协会委派会员与展览部员工曹雪慧、张娜、郝进、张恒瑞分两组对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上海等地区进行了走访调研。走访的会员单位包括:山东北方创信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澳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澳卡米防水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索普瑞玛(上海)建材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建材集团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江苏莱德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欧西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熟市三恒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海中建国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建国伟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洪雨科技有限公司、胜利大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汇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市宇虹防水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宏恒达防水材料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正大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鑫宝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鑫达鲁鑫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寿光市防水行业协会等。各会员单位对本次调研工作给予积极配合及协助。

  为了让会员企业更深入了解协会为会员提供的服务,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协会的服务内容、组织结构、部门职责等。会员企业也就自身的需求与调研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来自企业的反馈表明,在行业标准、政策走向、技术咨询、企业宣传及行业调研等方面,企业普遍需要更多的支持与帮助。针对这些共性需求,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将进行有针对性的研讨并深化相关服务,真正做到想会员之所想,及会员之所需。

  另外,调研人员也和会员企业沟通了他们参加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的体验与感受。大多数企业表示,希望作为行业内专业的展示平台,中国防水展能再提升专业观众的比重,让更多的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师、总包、经销商等参与进来,扩大展会的影响力与覆盖面。企业也纷纷为展会发展出谋划策、建议建言,如,要提升观众体验、倡导新产品发布等。此外,作为主办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也希望各企业能展示其科学的系统解决方案,正确引导建筑师了解防水技术,从而推动行业发展。协会也提倡各企业能践行绿色搭建原则,为绿色环保贡献力量。

  此次全国调研加强了协会与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彼此的相互了解。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将把实地走访调研作为一项长期的会员服务实施下去,切实践行好引领、沟通、协调、服务的宗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防水协会  

建筑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