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市场监管局:建筑防水卷材企业产品质量须提升_新浪地产网

庐江县市场监管局:建筑防水卷材企业产品质量须提升

提要:从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近期,庐江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国家质检总局《2017年建筑防水产品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方案》部署,多措并举提升该县建筑防水卷材企业产品质量。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近期,庐江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国家质检总局《2017年建筑防水产品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方案》部署,多措并举提升该县建筑防水卷材企业产品质量。

  一是重点检查了建筑防水卷材企业的必备设备、采购控制、过程控制、产品检验、标识标注和人员管理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企业能够持续保证企业的生产条件,但也存在质量管理制度、原始记录不完善和标志标注不规范等问题,检查人员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二是向企业发放《产品质量法》等相关资料,督促企业负责人学习法律法规和建筑防水卷材标准,强化企业质量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建筑防水卷材相关标准,生产合格的建筑防水卷材。

  三是实施建筑防水卷材产品生产企业质量监督抽查全覆盖,突出重点品种和重点指标,联合合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开展建筑防水卷材专项监督抽查,在华亚等3家企业现场抽样6组,对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拉力等项目进行了检测,所检项目符合GB18242-2008等标准,判定均为合格,合格率达100%。

  四是将引导企业制定实施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以标准升级促进质量品牌提升。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卷材  庐江  

防水卷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卷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