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鲁等8省份防水企业请注意 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全面启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浙鲁等8省份防水企业请注意 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全面启动

提要:8月7日起至15日,8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分别负责对吉林、浙江、山东、海南、四川、西藏、青海、新疆(含兵团)开展督察进驻工作,进驻时间约1个月。昨日下午,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率先进驻四川省开展督察工作。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7日,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已全面启动。8月7日起至15日,8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分别负责对吉林、浙江、山东、海南、四川、西藏、青海、新疆(含兵团)开展督察进驻工作,进驻时间约1个月。昨日下午,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率先进驻四川省开展督察工作。

  此次督察的重点是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尤其是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以及地方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环保不作为、乱作为等情况。进驻期间,各督察组将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被督察省份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自2015年底以来,中央环保督查组分三批对23个省区市开展环保督察。2016年11月,第一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中,内蒙古、黑龙江、江苏等8省区共办结环境案件11871件,3422人被问责,253人被拘留。

  今年4月,第二批中央环保督察在北京、上海等7个省市共办理案件15631件,问责3121人,拘留265人。第三批督察反馈时,督察组交办的31457件环境问题举报已基本办结,共立案处罚8687家,拘留405人,问责4660人。

  来源:央视财经

关键词:环保督查  

防水企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企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