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余丽莹:智能电梯 信赖随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余丽莹:智能电梯 信赖随行

提要:物联网、大数据对电梯安全有非常大的推进作用。这也是高端电梯市场的发展需求。广日的智能电梯可以融入到整体的智能楼宇系统当中,使它更加贴合每个用户的需求。

  转眼入2017年8月,“五限”之下的房地产调控年下半场如何突围?万科、卓越、中海等40余家开发商、百余家供应商共300多人齐聚深圳,主动选择深耕互联网+产业链,抢滩全装修时代,面对面供采洽谈,全国优质供方资源与深圳区域项目需求达到精准匹配。 

  8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卓越集团协同组织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互联网+产业链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于深圳四季酒店盛大召开。大会现场共议互联网+、全装修时代的采购新玩法,公布开发商采购需求,一对一对接供需双方,以及发布优采人才库最新热招职位。


  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 大客户经理 余丽莹以《智能电梯 信赖随行》为题,在现场做了精彩分享。她谈到:

  电梯在房地产采购中无论数量或金额来说其实占比都不多,但是却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因为它不仅影响着居住环境的舒适、美观,更重要的是承载着人们日常出行的安全,因此这个环节的采购值得房企花时间和精力好好筛选值得信赖的电梯企业。

  前几年房地产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放慢了增长的速度,电梯行业也随之从每年双位数的高速增长期进入了稳步发展期。但2016年房地产的回暖,及电梯行业内激烈的价格战等因素,使得今年上半年电梯行业整体的表现比去年预料的要好。整梯及维保企业的数量都有所增长,大部分电梯企业的业绩都有小幅度的增长。但都是以个位数的增长居多,而广日电梯则依然保持双位数的增长,非常难得。

  但今年上半年政府密集出台“五限”政策,使得电梯行业未来的形势仍不容乐观。然而,这只是占到电梯需求的60%左右,另外的40%由非地产因素决定,与之形成对比的是,由于受到了政府政策的支持,电梯在轨道交通、保障房、旧梯改造等领域均呈现出高增长的态势,成为了电梯行业未来的增长点。因此预计2017年电梯行业全年的增速约为5%以内,可以说是挑战和机遇并存。

  电梯行业在历经了一轮的洗牌后,许多的企业在求变。只是依靠恶性的价格战只会带来更多的安全隐患,这也是大家最不愿意见到的,只有不断地细化产品线,深度挖掘用户的需求,将“价格战”升级为“价值战”,才是电梯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由于物联网、大数据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智能技术在提升用户体验、服务品质、技术革新、电梯安全上都有极大的推进作用。这也是高端电梯市场的发展需求,广日电梯在行业内率先打造了智能电梯的发展思路,这不仅只是一款智能产品,更重要的是将智能化融入到电梯的各个环节,从营销,到设计、制造、工程、售后全面覆盖。智能电梯也可以融入到整体的智能楼宇系统当中,使它更贴合每位用户的需求,更有家的感觉。在智能电梯的设计上,我们除了有自身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外,更是先后与中国建筑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共同打造了合作创新的平台,并且运用行业内最专业的系统,高效的将客户需求与设计、制造相互融通。

  新常态下广日电梯依然能保持较好的增长,除了与其精准地把握用户需求、推进智能化建设息息相关,更是与其多年奠定的深厚基础密不可分。自1956年起,从国内最早的电梯生产厂家、到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再踏上自主创新的道路,及现在的智能化建设,我们一直紧跟时代发展,并从技术的跟随者逐步走向引领者。

  现在广日已经成功地完成了全国四大基地的产业部署。并打造了行业内一流的研发大楼,配备有高科技展示厅、远程遥监中心、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及百米实验塔。在研发上卯足干劲,在制造上也精益求精,广日不断进行智能工厂升级改造,引进了多条国际顶尖的生产设备,提升产品质量及发货响应速度。

  产品方面,我们已经完成了全系列产品研发,但在细化产品线和非标设计上还不断地突破,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的服务。除了有国内的市场,同时我们也是积极地开拓国外的市场,产品遍布30多个国家。每年积极地参加国内外的众多展会,多渠道进行品牌的传播,我们在公建项目、大型综合体、超百台大项目都是有非常好的成绩。获得了社会和客户的认可,已经连续四年获得了优采平台举办的500强首选供应商的荣誉称号。因此也获得更多大型房企的亲睐及深度合作。

  新常态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广日电梯带着全新的风貌和坚实的基础,诚挚希望与各位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关键词:广日电梯  房地产  采购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