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200亿元签约武汉洪山 将建“天街”综合体等项目_新浪地产网

龙湖200亿元签约武汉洪山 将建“天街”综合体等项目

提要:近日,龙湖地产武汉公司与洪山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洪山区商业地产开发等相关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总投资规模约200亿元。
  近日,龙湖地产武汉公司与洪山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洪山区商业地产开发等相关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总投资规模约200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双方合作领域包括在洪山区投资兴建“天街”品牌综合体、体验式科技商务区、高端智慧服务住区等,其中,商业商务规模约50万平方米,预计年税收将达到4亿元以上,解决就业人口2万人以上。

  计入上述项目,仅成立一年多时间,龙湖已在武汉敲定6个项目,并实现全业态悉数落地,其余5个项目包括古田项目、杨泗港项目、光谷项目的获取,以及香港路冠寓项目、江汉经济开发区冠寓项目的签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龙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龙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