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消防依法拆除1000平方米违规彩钢板建筑_新浪地产网

临高消防依法拆除1000平方米违规彩钢板建筑

提要:为有效遏制建筑彩钢板材料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夏季火灾形势持续稳定。7月17日,临高消防大队对临高县友联中央广场二期项目部搭建的临时彩钢板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

  来源:椰网

  为有效遏制建筑彩钢板材料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夏季火灾形势持续稳定。7月17日,临高消防大队对临高县友联中央广场二期项目部搭建的临时彩钢板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

  此前,消防监督人员在监督检查时发现该项目临时彩钢板建筑用作工人宿舍,工人宿舍彩钢板建筑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且在建施工现场及临时工人宿舍彩钢板建筑处未设置临时消防水源,工人宿舍彩钢板建筑内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消防标准等火灾隐患。一旦发生火灾,不仅燃烧速度快,还会产生大量的有毒有害气体,极易造成群死群伤的恶性火灾事故,针对存在的火灾隐患,临高消防大队依法对其进行临时查封。17日,在消防监督员监督下对其违章搭建的临时彩钢板建筑进行现场拆除,共拆除4栋临时彩钢板建筑,拆除面积约1000多平方米。

  目前,一期的4栋临时彩钢板建筑已全部拆除完毕。临高消防大队还将继续保持对火灾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严厉打击消防安全违章违法行为,确保临高县的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临高  

彩钢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彩钢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