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消防联合多部门检查 责令拆除违建彩钢板房

提要:11月24日上午,内蒙古包头青山执法局牵头,青山消防大队、青福镇、赵家营微型消防站组成检查组对青山区赵家营子彩钢板建筑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内蒙古包头消防支队

  11月24日上午,内蒙古包头青山执法局牵头,青山消防大队、青福镇、赵家营微型消防站组成检查组对青山区赵家营子彩钢板建筑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人员在检查赵家营子违规搭建彩钢房时,发现二区某住户私自搭建彩钢板房存在火灾隐患,该住户房间东侧违规使用彩钢板,严重违反了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存在着较大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重大火灾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检查组人员对该住户进行了法律、法规教育,讲明了违规使用彩钢板的危险性,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火灾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并要求该住户予以拆除。通过检查组人员的开导,该住户答应尽快进行整改,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

  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彩钢板整治力度,及时消除潜在的火灾隐患,为全区经济快速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彩钢板建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