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大师艺术涂料运营服务启动仪式在湘潭顺利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现代大师艺术涂料运营服务启动仪式在湘潭顺利召开

提要:2017年的7月13日,现代大师艺术涂料全国代理商运营服务启动仪式在湖南湘潭胜利召开,标志着现代大师的工作重心从招商向协助代理商做运营服务的重大转折,同时预示着现代大师将成为业内第一家拥有运营服务系统的艺术涂料品牌。

  2017年的7月13日,现代大师艺术涂料全国代理商运营服务启动仪式在湖南湘潭胜利召开,标志着现代大师的工作重心从招商向协助代理商做运营服务的重大转折,同时预示着现代大师将成为业内第一家拥有运营服务系统的艺术涂料品牌。

  

  此次会议,共有50余湖南代理商及其技师参加,大家首先与现代大师创始人梁海生先生共同分享了艺术涂料未来发展、现代大师产品策略、新入行老板误区、如何构建艺术涂料施工体系等八大话题,同时,现代大师公司技术部主管及技师,现场演示并讲解珍珠水漆的施工方式方法,现场热情洋溢,情绪高涨,拉进了代理商与公司之间的距离。

  

  品牌的发展,需要一种齐头并进的力量,单行军打不了持久战,而现代大师运营服务,就是要代理商与公司捆绑在一起,利用公司平台庞大的力量,和各代理商区域的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以代理商运营为核心,形成规范化,优质化,精细化的运营服务体系,让代理商单打独斗,变成群策群力,让公司成为所有代理商的坚实后盾。

  

  作为优秀湖南代理商的代表,承办此次会议的湘潭代理商陈总,及其高效团队,让现代大师公司总部感受到了湖南人特有的刚建,自信,务实与特立独行,所以,走进代理商,同时让代理商融入公司,是现代大师全国运营服务的根本,而这一刻,就从伟人辈出的湖南开始。最后,祝贺现代大师艺术涂料运营服务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现代大师  艺术涂料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