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区石材集散中心将落户广东云浮 _新浪地产网

华南区石材集散中心将落户广东云浮

提要:近日,鑫圆共享全国建材运营中心、云浮国际石材博览中心负责人就双方业务合作展开洽谈,并表示双方将通力合作,共同把石博中心打造成为华南区标杆,未来华南区石材集散中心也将落户广东云浮。

  近日,鑫圆共享全国建材运营中心、云浮国际石材博览中心负责人就双方业务合作展开洽谈,并表示双方将通力合作,共同把石博中心打造成为华南区标杆,未来华南区石材集散中心也将落户广东云浮。

  广东云浮,又名石城,盛产大理石,是闻名全国的石材之乡,素有“石材王国”和“石都”之称。其非金属矿物丰富,主要有硅线石、白云岩、大理岩、花岗岩、重晶石、滑石、高岭土、石灰石、粘土、砂页岩、钾长石等,为石材集散中心提供了有力条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