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北京投资市场整体仍活跃_新浪地产网

世邦魏理仕:北京投资市场整体仍活跃

提要:世界领先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 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7月13日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北京优质物业市场回顾及展望》。报告指出,北京优质写字楼市场、优质零售物业市场、工业地产市场和投资市场,呈现如下特点。

  世界领先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 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7月13日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北京优质物业市场回顾及展望》。报告指出,北京优质写字楼市场、优质零售物业市场、工业地产市场和投资市场,呈现如下特点:

  优质写字楼市场:随着过去两年新增项目的租户加快入驻,本季市场净吸纳量12.3万平方米,创近六年来的单季吸纳纪录。

  优质零售物业市场:新开业核心项目体验业态突出,餐饮业态拓展迅速。

  工业地产市场:优质仓储物流市场空置率降至0.4%,创四年新低。

  投 资市场:上半年共录得七宗大宗买卖,投 资市场整体延续去年活跃度,同时进一步体现投 资者今年对翻修改造物业和增值型投 资策略的关注。

  世邦魏理仕中国华北区顾问及交易服务办公楼部执行董事 刘焕丽指出:“核心商务区可租办公空间依然紧俏,促使越来越多租户考虑城市边缘的商务园区和核心地段的高品质商改办、酒改办等改造物业。尽管这些非传统办公选项仍然具有各种短板和限制,但作为优质写字楼的补充应该得到持续关注。”

新浪地产
关键词:北京  

市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