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亚太区房地产市场基本面稳健_新浪地产网

机构:亚太区房地产市场基本面稳健

提要:领盛投资13日发布的2017年中期投资策略年度报告指出,年初至今中国和日本两大经济体增长双双符合预期。由于经济和政局表现稳健,国际投资者持续看好亚太区前景。

  领盛投资13日发布的2017年中期投资策略年度报告指出,年初至今中国和日本两大经济体增长双双符合预期。由于经济和政局表现稳健,国际投资者持续看好亚太区前景。

  报告指出,亚太区房地产市场的基本面整体稳健,预计人口结构变化、科技、都市化发展和环境因素将继续带动房地产需求增长。短期内亚太区部分地区的租住市场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况,如新加坡、澳大利亚资源型城市以及中国内地部分新兴城市,而其余地区的供需则大致保持均衡。

  领盛亚太区研究及策略主管Elysia Tse表示,亚太区主要国家通过基建投资或家庭补贴推行财政刺激措施,这是领盛在2017年的主要投资主题之一。领盛的策略是继续关注日本、中国内地、新加坡及中国香港的必需品零售物业,因为此类产业的防守性较强,加上财政刺激措施利好市场。此外随着电子商务兴起和仓储行业制度日趋完善,也继续看好现代化物流仓库,尤其是在中国内地和韩国。

  领盛投资管理是全球最大房地产公司之一仲量联行集团的独立子公司,截至2017年第一季度末管理约576亿美元的私人和公共股权及私人债务投资。

新浪地产
关键词:亚太  

房地产市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地产市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