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海外投资再发力 以4亿澳元购澳洲一住宅地_新浪地产网

碧桂园海外投资再发力 以4亿澳元购澳洲一住宅地

提要:10日,澳洲地产商Phileo Australia Lim-ited发布公告称,以4亿澳元(约20.6亿元)向碧桂园全资子公司出售位于澳洲维多利亚 Mam-bourin的一处住宅用地。

  文章来源:佛山日报。碧桂园再度发力海外市场。10日,澳洲地产商Phileo Australia Lim-ited发布公告称,以4亿澳元(约20.6亿元)向碧桂园全资子公司出售位于澳洲维多利亚 Mam-bourin的一处住宅用地。交易金额将在未来的四年半内分期付清,最后一期款项将在2022年2月支付。有关交易仍有待澳洲财政部辖下外国投资审核委员会批准。

  早在2014年,碧桂园即已进军澳大利亚市场,斥资7300万澳元购买位于悉尼市西北部的一处开发用地,瞄准高端住宅市场。

  作为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碧桂园近年来积极“走出去”,扩大市场规模,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马来西亚是碧桂园进军海外发展的首站,“森林城市”是碧桂园布局马来西亚的重要项目,由多个填海岛屿组成,规划占地约20平方公里。

  截至去年底,碧桂园拥有728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其中4个位于马来西亚,1个位于澳大利亚,1个位于印尼,其余在国内。

  据碧桂园2016年年报显示,得益于“以销定产”的运营策略,“森林城市”项目已在去年实现现金流回正,自身资金可以支撑项目开发,项目利润率水平远高于国内同期开发项目。另外在马来西亚和澳洲的4个项目可建建筑面积约为197万平方米,至2015年底约有62%在建,35%已经预售,未来将继续为碧桂园贡献业绩。

  6月20日,碧桂园官方微信宣布,与美高梅酒店集团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未来将就品牌建设、产品开发、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展开多方位的合作,共同于印尼巴厘岛打造含豪华酒店在内的国际旅游度假项目。而备受瞩目的“碧桂园巴厘岛森林海岸”项目,是碧桂园在印尼的第一个位于巴厘岛努沙杜瓦度假区的项目,占地约14公顷。另外,据碧桂园官方微信6月8日消息,碧桂园集团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于6月7日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开拓海外市场方面进行合作。

  碧桂园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2017上半年,碧桂园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额约2889.1亿元,同比增长131%;合同销售建筑面积为322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6%。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碧桂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碧桂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