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酷窝与碧桂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布局联合办公生态服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WE+酷窝与碧桂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布局联合办公生态服务

提要:6月28日下午,WE+酷窝副总裁莫万奎与碧桂园执行董事、集团副总裁兼广清区域总裁宋军在碧桂园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合作伙伴,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布局联合办公项目、拓展联合办公社群等业务。

  6月28日下午,WE+酷窝副总裁莫万奎与碧桂园执行董事、集团副总裁兼广清区域总裁宋军在碧桂园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合作伙伴,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布局联合办公项目、拓展联合办公社群等业务。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联合办公行业发展、双方未来合作的重点领域进行了交流探讨。

  共享经济浪潮下,公司与部门之间的区分界限模糊化,联合办公适应时代需要应运而生。空间工位租赁只是物理形式,联合办公的核心价值更在于社群交流及资源共享。通过社群、线下活动等多元化交流方式,推动入驻团队或个人进行资讯分享、资源整合,提升价值。

  

  打造新一代办公生态服务圈

  WE+酷窝空间在规模和数量上已首屈一指,碧桂园是地产界的排头兵。WE+酷窝与碧桂园开展通力合作,将强强联手,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并开发的碧桂园“科技小镇、产城一体化”项目里,共同为大中小企业联合办公及创新发展贡献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办公社群活动的有序开展。双方对联合办公项目的选址条件、行业趋势分析、办公空间设计、办公设施设备配置标准、社群策划及运营服务、会员及客户服务等六大功能进行通力合作,为大中小企业联合办公及创新发展贡献各自的优势,打造新一代办公生态服务圈。

  

  广清区域助理总裁兼产城发展部总经理谢昊陪同来访的WE+酷窝副总裁莫万奎、酷窝联合创始人吴家耀、陈勇毅等一行人参观了碧桂园的总部大楼、森林城市展厅及国华纪念中学。

  下一步双方对集团及区域的商办项目展开具体的合作协商,将对商办物业的去化,优化改善持有型物业的互联网生态环境,碧桂园的产业及商业地产人才环境优化等方面带来极大的益处。

  关于碧桂园

  碧桂园是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无出其右的房地产企业,2017年第一季度,其合同销售金额维持今年以来世界前列。一直专注于商品住宅开发,碧桂园现逐步更多地涉足商业及办公板块,开展“产城融合战略”。

  关于WE+酷窝

  WE+酷窝正式合并后,目前空间版图已经拓展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苏州、宁波、青岛、大连、西安、成都、深圳、佛山、东莞、乌鲁木齐、赫尔辛基、旧金山等城市,正式完成了在华北、华中、西南和华南地区16个重点城市 47个空间的布局,成为国内联合办公规模化发展布局的头部品牌。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