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雨虹召开年中工作总结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东方雨虹召开年中工作总结大会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付跃轩 2017/7/11 17:46:08 新浪地产
提要:北京公司市场部经理韩培亮对公司上半年市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指出下半年市场工作重点。业务系统及工程系统专项分会于下午举行。业务系统全员学习了新产品的施工工艺,工程系统则对安全事项的强调和新型施工工具进行了推广,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至此,东方雨虹北京公司年中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7月9日,东方雨虹北京公司召开年中工作总结大会。

  

  副总裁张洪涛对北京公司2017上半年整体经营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对优秀的部门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鼓励,同时对公司存在的问题进行透彻的分析并且提出改进要求。他表示全员需要做好眼前布局未来,力争在共同努力下使北京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再创佳绩。

  

  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张洪涛发表讲话

  北京公司市场部经理韩培亮对公司上半年市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指出下半年市场工作重点。业务系统及工程系统专项分会于下午举行。业务系统全员学习了新产品的施工工艺,工程系统则对安全事项的强调和新型施工工具进行了推广,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至此,东方雨虹北京公司年中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关键词:建筑防水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