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卫厨:理解用户需求 服务精装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樱花卫厨:理解用户需求 服务精装项目

提要:6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装配式建筑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在南京盛大召开。

  6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装配式建筑与全装修住宅营造公开课”在南京盛大召开。30余家开发商、百余家全装修部品供应商,以及房地产开发行业专业机构和专家,共议全装修时代的采购新玩法,更有优采人才库热招职位发布、供需双方洽谈对接、“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门窗幕墙及配套件品牌华东区域测评评选专家组受聘仪式暨微信投票启动”等多项活动同期举行。会议上, 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部总经理孟遥 发表了演讲。


 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部总经理 孟遥

以下为演讲实录

  孟遥: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新浪优采给的这个机会。樱花公司是一个来自台湾的品牌,是一家专业生产卫厨产品的企业,来大陆已经25年了。随着国内精装项目的不断推进,我们也在思考,我们的产品怎样和房产开发商做好更好的配套和服务。今天我报告的题目就是《理解用户需求服务精装项目》,针对这个思考,我们也找出了我们公司的四个特色,去配合房产开发商,下面我就逐一介绍这四个特色服务。

  首先第一个,一站式服务,紧抓痛点。我们公司所能提供的是什么呢?我们提供的一站式服务、省心更放心,基础装修完成,从接手设计到施工安装,到最后完成,一系列的过程由都我们公司承担下来。针对配套的产品,除了橱柜以外,传统的油烟机、电热水器以外,也新增了烤箱、洗碗机等等产品,满足不同开发商的需求。企业布局是完善体系,覆盖全国,在国内我们有72家分公司,5600家的销售网点,1500家的服务网点,150家的专卖店,在产品推广方面覆盖华东、华南地区。

  针对房产开发过程当中,我们怎样去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售前我们报价、设计,在售中安装,都由东南西北中五个大区服务,售后是由1500家服务网点进行服务。产品的部分,我刚才提到了,我们产品系列已经有很多了,产品的型号就会更多。而且要把产品品质、研发做好,我所提出的是我们所拥有的配套,我们有国家级的实验室,实验中心总体投资2000万人民币,是2011年建成的,发明专利有9项,实用专利286项,我们有六大生产基地,其中四个是在台湾,两个是在中国大陆。这是我们这些年获奖的证书。

  对于我们品牌保障,我们提出樱花有三个永久,这三个永久是什么呢?永久免费送货,在我们消费者中间已经有超过15年的用户,我们还在为他送,我们的热水器是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整体厨房是永久免费保养,这三个看上去是一个服务的特色,但在这三个服务特色中间,我把它上升到我们的品牌保障,针对我们的消费者怎样能够把我们的服务做得更深入、更好,这是一个关键,最终我们要做的目的是什么?是为我们的业主,是为各个房产开发商的后期物业排忧解难,让所有使用樱花产品这些人,能够得到更大的便利和服务,这是我们的特色。

关键词:

樱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樱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