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卫厨荣膺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樱花卫厨荣膺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榜单于近日公布。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荣获“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之热水器类、厨房电器类两项十强奖项。

  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榜单于近日公布。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荣获“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之热水器类、厨房电器类两项十强奖项。

  本次测评集发起单位核心资源优势、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科学专业保证优势、新浪地产(微博)网数据库支持优势于一身,采用500强房企工程采购从业人员访谈调查法和500强企业典型项目现场实地调查法相结合的方式对测评进行调查取样。是行业内最权威,最独立,最客观的采购参考之一,被誉为建筑部品的“奥斯卡”。

  本届评选针对500强房企进行了专业调研,通过北上广三地的企业现场评选会,吸引了全国超过1000余名地产采购人参与。凭借着厨卫市场上的卓越表现,樱花卫厨轻松入围。同时在评选会上,樱花卫厨与来自恒 大,保利富力,越秀等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采购总监进行了热烈有效地互动。樱花卫厨对其专业的背景和企业规模、丰富的产品研发、“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创想?由心开始”品牌再造计划给在场的开发商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优秀的业绩,创新、品质、服务的企业精神、及众多标志性建筑案例和完美的评选会表现,樱花卫厨成功斩获“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之热水器类、厨房电器类两项十强。

  樱花秉持创新、品质、服务的企业精神,于品牌创立之初,即设立研发中心,在厨卫电器产品领域上深耕专研,以用户的使用感受为核心,并紧随时代脉搏,关注新的需求与流行趋势,拟定新技术的发展方向和策略,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导入由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形成的失效模式及效应分析(FMEA分析模式)和概念工程(DFSS),将设计与生产方面出现缺陷的几率降到最低。

  关于樱花卫厨:

  樱花卫厨,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昆山,成立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保洁柜、电蒸箱、电烤箱、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壁挂炉、水槽、整体厨房等卫厨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樱花卫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樱花卫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