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国际小区外墙瓷砖频繁掉落隐患大_新浪地产网

远洋国际小区外墙瓷砖频繁掉落隐患大

提要:家住北京路远洋国际小区的居民,每次从小区楼下经过都胆战心惊,怕被楼外墙上掉落的瓷砖砸到。多年来,业主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至今无果。6月7日,市创文办督导处有关负责人来到该小区,协调督办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来源:十堰日报

  家住北京路远洋国际小区的居民,每次从小区楼下经过都胆战心惊,怕被楼外墙上掉落的瓷砖砸到。多年来,业主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至今无果。6月7日,市创文办督导处有关负责人来到该小区,协调督办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记者在远洋国际小区看到,每栋楼的外墙都存在瓷砖脱落问题。其中,临街的大楼右侧墙面过半面积的外墙瓷砖已经掉落,整栋大楼看上去“伤痕累累”。

  据了解,远洋国际小区外墙瓷砖脱落问题由来已久。多年来,市房管局、市建管处、茅箭区五堰街办、五堰街办柳林社区等先后出面协调,由于重新装修小区外墙需要花费200多万元,远洋国际小区开发商与业主们始终未谈拢。开发商认为,小区所有楼栋已过保修期,解决外墙瓷砖脱落问题应该动用房屋维修基金;而业主认为,外墙瓷砖脱落自交房以后就一直存在,属于质量问题,应由开发商出资维修。

  目前,市创文办已向相关单位下发整改督查通知,要求由五堰街办牵头,先将小区的安全防护棚搭建起来,再组建小区业主委员会,尽快制订解决问题的方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瓷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瓷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