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一楼盘瓷砖空鼓严重 随时可能脱落_新浪地产网

龙岩一楼盘瓷砖空鼓严重 随时可能脱落

提要:据闽西日报报道, “瓷砖空鼓情况实在太严重了,随时都有可能脱落,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每次都要经过这里,万一掉下来砸中人怎么办呢?这是不是质量问题?”近日,中心城区凤凰城二期4号楼业主张先生来电反映这一问题,表达自己的担忧,他希望能引起开发商的重视,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台海网(厦门)

  据闽西日报报道, “瓷砖空鼓情况实在太严重了,随时都有可能脱落,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每次都要经过这里,万一掉下来砸中人怎么办呢?这是不是质量问题?”近日,中心城区凤凰城二期4号楼业主张先生来电反映这一问题,表达自己的担忧,他希望能引起开发商的重视,解决这个问题。

  17日上午,在楼管的带领下,记者来到凤凰城二期4号楼B梯,在一楼大厅门口,只见一大块瓷砖已脱落,周边瓷砖与瓷砖之间出现裂缝,有的瓷砖往外凸起,用手一敲,发出咚咚咚地响声。为防止意外发生,工作人员只好用警示栏隔离开,并在墙上贴了一张温馨提醒,上面写道:危险,瓷砖脱落,请勿靠近。

  记者随后来到负一层地下室,在电梯前室位置,也有四大块瓷砖脱落,未脱落的瓷砖之间,同样能看见裂缝,正当记者在现场了解情况时,突然一块瓷砖掉下来,哐当一声巨响,幸亏未靠太近,否则就“中枪”了。记者注意到,负二层地下室存在同样的情况。

  楼管告诉记者,从今年年初开始,这里就出现瓷砖脱落的现象,随着时间推移,情况越来越严重。为了防止瓷砖掉下来,工作人员只能采用最原始的办法——用胶带绑住或用玻璃胶固定住,但这根本不是好办法。“我们也有向该楼盘的工程部发函,请求解决这一问题,但未引起重视。”

  瓷砖空鼓这一情况是不是个例呢?凤凰城二期共有4幢楼,除了4号楼外,记者在1号楼A梯一层以及10楼、15楼电梯前室;2号楼一层电梯前室;3号楼B梯一层和负一层电梯前室等,都看到同样的情况,瓷砖空鼓现象严重,随时都有可能脱落。

  针对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该楼盘开发商,他表示自己并不太清楚。而工程部负责人则表示,这一问题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所以未向开发商反映。“考虑到时间比较久以及施工时技术上的原因,才导致瓷砖空鼓情况的发生。如果接到物业的发函后,都会派施工人员去处理,目前也只能做到这一点。”工程部负责人对记者说。

新浪地产
关键词:瓷砖  龙岩  

建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