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淄博多家陶企被立案调查_新浪地产网

佛山、淄博多家陶企被立案调查

提要:6月12日至6月14日,佛山禅城区环境监察分局开展了为期3天的环保“飓风”行动,检查企业63家次,责令限期整改企业7家,进行立案调查的环境违法企业24家。

  来源:陶城网

  6月12日至6月14日,佛山禅城区环境监察分局开展了为期3天的环保“飓风”行动,检查企业63家次,责令限期整改企业7家,进行立案调查的环境违法企业24家。

  其中,位于南庄溶洲东路工业区的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进行陶瓷切割、打磨加工,生产废水经沉淀后循环使用,但是企业没有办理环保审批、验收手续,环境执法人员现场责令企业停止违法生产行为,并对其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据悉,禅城区环境监察分局将借助“村级工业园整治”这一契机,集中环保执法力量,通过区、镇(街道)联合执法、飞行检查、夜间突击检查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打击力度,保障全区环境安全。

  6月15日,环境保护部强化督查在山东多地检查,其中,督查组在淄博市博山区王振陶瓷磨料厂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厂球磨车间球磨机无环保审批手续;陶瓷磨料车间敞开式生产,磨料工段未配套建设粉尘治理设施,厂区大量原料露天堆放,车间积尘厚,无组织排放严重。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环保部门调查处理。

  6月15日,督查组检查发现,淄博市博山区有陶瓷、工艺品、机械设备、家具加工等14家企业正在生产,无环保手续;陶瓷磨料、热熔、胶合等工段未安装粉尘、VOCs收集治理设施;燃煤锅炉正在使用,废气、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厂区大量原料露天堆放。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环保部门调查处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