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5106套公租房推出分配 26日起接受意向登记_新浪地产网

广州5106套公租房推出分配 26日起接受意向登记

提要: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办获悉,广州市2017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下称公租房)共5106套于6月26日起接受符合申请公租房条件的家庭意向登记,6月30日至7月2日房源点开放参观,于9月6日公开进行摇号预分配。

  文章来源:金羊网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办获悉,广州市2017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下称公租房)共5106套于6月26日起接受符合申请公租房条件的家庭意向登记,6月30日至7月2日房源点开放参观,于9月6日公开进行摇号预分配。

  本次推出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点共有17个,总套数为5106套。主要集中在白云区,其中金御苑2220套、南悦花苑1172套、龙归花园329套;而天河区的珠江嘉苑和棠悦花园分别有708套和280套。市住房保障办将根据申请对象意向登记情况调整最终供应房源套数。

  至于分配对象分两种:对象一,是2017年7月14日前(含14日,对象一意向登记结束前)取得公租房有效轮候号 ,符合公租房配租条件的轮候对象。对象二,2017年7月28日前(含28日,对象二意向登记结束前)公租房保障申请已获受理 ,且未在2017年7月17日前(含17日)取得有效轮候号的申请对象。本次分配采取先向对象一配租,配租后剩余房源再向对象二配租的方式。

  市住保办提醒,未递交公租房保障申请且有意向参加本次公租房分配的家庭,可到户籍所在街(镇)领取公租房保障申请表及意向登记表,并在7月28日前按规定递交相关申请表格及资料,可以参加本次公租房意向登记及摇号预分配。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公租房分配将复退军人纳入优先配租对象范围。

  申请家庭如需了解本次公租房分配的相关情况,可前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咨询并领取《广州2017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指引》,或登录网站www.gzcc.gov.cn查看详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州公租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州公租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