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渠道项目绽放风采 奥克斯空调成功中标朗诗地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渠道项目绽放风采 奥克斯空调成功中标朗诗地产

提要:6月11日,由奥克斯空调联手京东在北京奥森开幕的“奥克斯、京东6.18大促启动仪式”备受各界关注,而其特殊之处便是通过一场全民狂欢的时尚、青春跑步盛宴而火热开启。除现场4000名跑友外,更有百万网友通过观看直播参与到活动当中。

  6月11日,由奥克斯空调联手京东在北京奥森开幕的“奥克斯、京东6.18大促启动仪式”备受各界关注,而其特殊之处便是通过一场全民狂欢的时尚、青春跑步盛宴而火热开启。除现场4000名跑友外,更有百万网友通过观看直播参与到活动当中。

  

  奥克斯新品空调“明月侠”也正式上市。在6.11的AUX RUN一跑倾城的带动下,6.12京东巅峰疯狂趴,奥克斯全品销额破亿元,京东奥克斯空调自营旗舰店店铺关注人数破22万,可见奥克斯空调强大的号召力。而强大的号召力背后是奥克斯空调对产品品质的坚守,这也是奥克斯深受用户喜欢的重要原因。

  

  在本月初,奥克斯空调更是凭借实力制胜,成功中标宁波海曙区教育局采购项目,中标金额高达175万。此外,在近日朗诗地产发布的采购项目中标公告中,奥克斯空调榜上有名,成为中标供应商

  “朗朗乾坤,诗意人生。”朗诗地产作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以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的专业能力成为业界翘楚。近些年来,朗诗地产通过不断深化战略的转型升级,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并在开发、销售、运营等各方面均取得良好佳绩。奥克斯此番与朗诗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可谓强强联手,更是顺应精装修时代的发展趋势。

  

  目前,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未来的家装一体化会更加明显,高端化、智能化趋势将更加凸显,产品也会更加贴合生活需求。而奥克斯空调早早就在这个领域布局,包括建立新渠道部门,拿下多个集采项目,还与万科等大型地产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快速推进家商融合,快速抢占家装领域的蓝海市场

  奥克斯无论在产品研发、工业设计等方面,均是走在行业前列。面对未来,奥克斯也会深耕家装市场,在新渠道战略的定位之下,获得更多佳绩,同时在空调高端化和智能化发展方面寻求更多的突破。

关键词:地产商  精装修  中国地产  万科  奥克斯  朗诗  中标  

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