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石材协会在麻城建进口石材交易加工区_新浪地产网

南安石材协会在麻城建进口石材交易加工区

提要:近日,南安石材协会与麻城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在麻城中部石材产业园建设进口石材交易加工区。

  来源:福建日报

  总投资30亿 建设周期 12个月

  近日,南安石材协会与麻城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在麻城中部石材产业园建设进口石材交易加工区。

  麻城市有丰富的石材原材料——花岗石、大理石等,为石材加工提供保障。这次签订合作协议,利用南安在石材出口贸易等方面的经验和资源,开拓石材国际市场,延伸石材产业链,促进南安石材做大做强。

  根据协议,进口石材交易加工区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30亿元,建设周期12个月,引进进口石材企业20家,将建成中国中部最大的进口石材加工贸易中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解决就业3000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