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养孙振庭:专注实效的新风新概念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净养孙振庭:专注实效的新风新概念

提要:2017年6月7日,第三届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是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产品和技术展览会之一。作为新风品牌中的生力军,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孙振庭先生接受了新浪地产的采访,介绍了净养这一新风行业的新生力量。

  2017年6月7日,第三届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是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产品和技术展览会之一。作为新风品牌中的生力军,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孙振庭先生接受了新浪地产(微博)的采访,介绍了净养这一新风行业的新生力量。


  新浪地产:孙经理,你好。我们都知道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方,净养与别的新风品牌相比有什么特点?

  孙振庭:作为三湘印象的战略合作方,净养环保的产品设计和卖点都是为了解决住宅使用中的实际问题,可以说是最关注实效的新风品牌。比如,我们产品的主机尺寸是最小的,能够节约宝贵的室内空间。同时,净养研发的产品针对国内的空气质量,净化效率在同类产品中是最高的。在静音、节能等新风产品实际运用的环节中,净养新风都拥有一定的优势。而且,净养在地产项目的样板房中做了大量的实际运用案例,并做了许多专项检测,可以说是地产项目中“最不怕PK的新风品牌”。

  新浪地产:新风行业产品的同质化比较严重,净养有哪些独到的设计和技术?

  孙振庭:净养新风以国际先进的新风核心技术为基础,将国际最先进的通风净化理念和最前沿的节能环保技术应用在自主研发的新风净化系统中,打造适用于中国住宅环境的新风系统解决方案。在净养新风拥有和使用的多项专利技术中,高效微静电技术被视为核心技术。这一创新性的技术具有超高净化效率、臭氧增加量微乎其微、无拉弧、不打火等优势。这一技术外加H13级HEPA滤网及活性炭等净化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多重净化的效果。不仅如此,微静电滤网在后期简单清洗就可以重复使用,也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后期维护费用。

  新浪地产:精装修成为了近期房地产市场的大趋势,许多地方都提出了逐渐禁止毛坯房交房的政策。对于这个趋势,净养未来会在哪些方面着手?面临哪些挑战?

  孙振庭:精装修的大趋势对整个新风行业来说,是极大的利好。我们净养的核心技术,能够让业主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服务。除了技术上的核心优势,净养新风的超薄机身、低维护成本,都让用户拥有最佳的使用体验。目前我们依然坚持净养一直以来的优异品质,同时,不断开拓各种渠道,与各大地产项目进行合作。无论是与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还是以企业专家身份加入由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绿城集团组织的“建筑室内防霾技术”联合课题组,都是我们对精装修市场大势的积极应对。

  同时,对我们净养而言,目前精装修市场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国家尚未出台新风行业标准、消费者不明就里的情况下,鱼龙混杂的情况比较严重。我们非常痛心地看到,在有些地产项目上新风已然沦为一种卖房的“噱头”。究其原因,一是不良开发商选用劣质通风机冒充净化型全热交换新风机,二是不良新风厂商为了一己私利偷换概念,蒙骗开发商和购房业主。这种情况,无论对许多跟我们一样认真扎根新风技术的良心企业,还是对新风这个朝阳行业来说,都是极大的伤害。这将导致劣币逐出良币的恶性循环,阻碍整个新风行业的健康发展。另一方面,普通消费者,即终端购房业主,也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成为各种丑恶利益的买单者。

  新浪地产:除了为三湘印象的项目提供新风之外,净养还有哪些经典的案例和项目?

  孙振庭:净养新风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绿洲康城亲水湾、月星环球港、南翔三湘森林海尚、张江三湘海尚、保利叶语二期、圣堡别墅、悦天地、正大家园、保利茉莉公馆、奉贤海湾旭辉别墅等诸多地产工程中。在零售市场上,净养新风也是积极拓展。尤其是校园新风也成为了净养的一大增长点,有非常多的校园新风案例。

  净养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深知挑战空气污染,净化室内空气是一个长期而艰难的过程。不断前行,让更多的人无忧无虑、自由呼吸。

关键词:

净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净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