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养邸万俊:德系品质直面新风痛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净养邸万俊:德系品质直面新风痛点

提要:2016年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全亚洲唯一规模超过3万平米的大型空气新风展,汇集众多国内外最顶级知名新风品牌。新浪地产借此机会,采访了上海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邸万俊先生,探寻了净养直面新风痛点的独特视角。

  2016年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全亚洲唯一规模超过3万平米的大型空气新风展,汇集众多国内外最顶级知名新风品牌。新浪地产(微博)借此机会,采访了上海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邸万俊先生,探寻了净养直面新风痛点的独特视角。

  新浪地产:邸总,你好。出于什么原因创立了净养品牌?URSOSH(屋所思)的初衷是什么?

  邸万俊:净养品牌是源自三湘房产的新风品牌。三湘房产在业界以打造绿色科技住宅著称,2015年跻身中国绿色地产运营十强。在悉心打造绿色住宅、直面空气污染挑战的同时,我们发现了新风行业的痛点。2011年,南翔三湘森林海尚在规划之初就开始研究如何去处室内PM2.5。然而在调研中,没有任何一款新风产品能够满足我们对空气处理的苛刻要求。于是,三湘房产投入了大量精力、人力和财力,并与权威机构合作,组建了一直专业的自主研发团队——净养环保。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成功研发了具有“新风+空气净化+热回收”多功能为一体的空气净化节能系统,可以说是国内首创。同时将三合一功效新风系统应用于高层建筑,净养也是国内第一家。

  在净养品牌创立之初,我们确定了“屋所思——您的空气处理专家”的发展理念,营造节能、洁净、舒适、健康的室内环境,为客户提供专业、系统的空气处理方案。

  新浪地产:净养新风系统又如何体现三湘房产打造德系品质绿色住宅的宗旨呢?

  邸万俊:净养以德国先进新风核心技术为基础,将国际最先进的通风净化理念和最前沿的节能环保技术应用在自主研发的新风净化系统中,打造适用于中国住宅环境的新风系统解决方案。

  净养新风系统拥有多项自主专利认证,并在核心部件上使用了欧洲最先进的除尘技术,也就是净养JY-PM过滤器。该组建最大的优势在于高效出去PM2.5的同时还具有高效的除菌功能。相比传统的静电除尘技术,净养JY-PM过滤器更为安全环保,无高压电击裸露、无电击危险,方便清洗,使用寿命更长,更环保。

  新浪地产:除了核心技术之外,净养产品还有哪些特点?

  邸万俊:由于我们源自房地产开发商,因此我们对开发商对新风产品的需求有更好的理解。净养新风系统具有杀菌、净化、新风、节能等功能之外。它与建筑、装修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可以实现与建筑的一体化。180mm的超薄机身,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新风机,在吊顶安装的时候也不会产生压抑感,可以让开发商的精装修项目拥有最佳的使用体验。

  新浪地产:那么如何来证明净养产品的功效呢?

  邸万俊:净养的新风技术通过了包括CCC、CQC在内的一系列行业标准认定,各项技术指标符合要求,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在国家标准之外,我们以严谨的态度对产品进行多次实测,并不断优化技术,以达到最佳的用户体验。结合三湘股份本身的地产优势,净养新风系统在应用于住宅之初经历过长达3个月的现场实测,并通过了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等权威机构的测试鉴定。结果显示,净养新风系统能够有效提升室内空气品质。

  同时我们还拥有新风净化机、通风净化系统国家专利认证、参与编写GB/T21087《新风空气——空气能量会后装置》以及《住宅新风系统技术规程》等国家标准的制定。对净养来说,专业、严谨、慢工出细活的工匠态度贯穿我们发展的始终。

  挑战空气污染,净化室内空气是一个长期而艰难的过程,作为一个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净养不但看到了新风行业的痛点,也将这项工程坚持到底,讲创新精神贯穿在产品开发和完善的过程中。创造更加完美的新风系统,让更多人无忧无虑、自在呼吸。

关键词:

新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