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市住建局公布一季度工程质量抽检情况_新浪地产网

广东深圳市住建局公布一季度工程质量抽检情况

提要:近日,记者从深圳市住建局获悉,今年第一季度,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抽检发现,部分在建工程存在使用不合格钢筋、防水材料等现象。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住建局获悉,今年第一季度,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抽检发现,部分在建工程存在使用不合格钢筋、防水材料等现象。

  深圳市住建局官网公布的《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2017年一季度工程质量抽检情况公示》显示,今年一季度,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集中对钢筋、混凝土试块及原材料、给排水管材、防水材料、电气材料等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混凝土试块、商品混凝土原材料、给排水管材、电气材料抽检样品100%合格。而在抽检的661组钢筋中,13组不合格,抽检样品合格率98%,涉及沙井壆岗小学扩建工程、宝泰雅苑工程、中通永安大厦等。在抽检的91组防水材料中,3组不合格,包括豪方天际花园等,合格率为97%。

  深圳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上抽检存在的问题,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已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对涉嫌使用不合格材料的,市、区工程质量监督机构正在进行调查处理;对查证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将给予行政处罚。(周海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