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戈戴炳炎:致力于为全球人们提供健康环保的管道系统产品_新浪地产网

班尼戈戴炳炎:致力于为全球人们提供健康环保的管道系统产品

提要:已有百年历史的住宅管路系统专家——班尼戈也在2017ISH展会中亮相,班尼戈一百多年来一直矗立于世界流体管道系统行业领导标杆,致力于为全球人们提供健康环保的管道系统产。在此展会期间,新浪地产的记者采访到班尼戈销售总监戴炳炎,与我们畅谈了班尼戈的过去与未来。

  2017年5月18日,亚洲最领先的暖通行业盛会——ISH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开幕。展会现场,盛况空前,共有130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已有百年历史的住宅管路系统专家——班尼戈也在此次展会中亮相,班尼戈一百多年来一直矗立于世界流体管道系统行业领导标杆,致力于为全球人们提供健康环保的管道系统产。在此展会期间,新浪地产(微博)的记者采访到班尼戈销售总监戴炳炎,与我们畅谈了班尼戈的过去与未来。

  需求导向品质 引进德国品质产品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准的不断提升,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突出,以及国家对治理污染的重拳出击,使得人们对水质的要求也不断提升。戴炳炎坦言,全球80%的疾病和33%的死亡率都是跟水污染有关,在家庭装修当中忽略管路的选材。而在国外,建筑的年代虽较为久远,但无论是装修还是配置都具有长远性,中国的房子的高换手率,使得建筑材料的浪费严重,所以更需要可持续发展的好材料。

  在这个背景下,家装新型金属管道管材慢慢成为市场新宠。在英美等西方发达国家,目前主流管道都是紫铜管,一些高档星级酒店,国际知名连锁高端酒店均要求使用紫铜管,在发达国家的应用已近百年。针对紫铜管的应用,戴炳炎解释到“在目前传统管路中只有紫铜管具有强大的杀菌功能,在水流进紫铜管2-5个小时内,能杀死99%以上的水中细菌,几乎可以做到无菌状态,饮用水管路当中的“军团菌”除了紫铜管,其他的管道对其无能为力。所以欧美发达国家标配紫铜管,在亚洲的一些富裕地区,比如香港,水管几乎全是紫铜管。

  班尼戈进口紫铜杀菌管, 选用高纯度的纯铜一次性拉升而成的无缝水管, 纯德国工艺, 杀菌能力更强,为欧美消费者所推崇喜爱。自1909年在班尼戈德国成立,在欧洲称为管件之父,在北美也能达到80-90%的占有率。”

  布局工程市场 施工快捷有效

  随着土地价格越来越高,地价与房价的价差收窄,留给开发商的利润空间越来越小,精装修可以更好地突出产品亮点,提升溢价点。因此,在精装修的大趋势下,对许多优秀的建材企业来说也不失为一个机遇。

  “工程精装大势到来之前,开发商并非班尼戈的主要客户群体,现在精装修大势的到来,开发商提升工程品质的意识更强,所以开发商这个客户群体在增加。现如今也和绿地集团展开了合作。”谈及目前的市场趋势及未来的布局,戴炳炎显得对未来充满信心。

  在与开发商的合作中,安装与施工是客户考虑的重点之一。对此问题戴炳炎回答“班尼戈的快接连接方式, 一插一接,2秒钟就完成一个管道连接, 班尼戈快接连接方式是现代环保追求的冷连接方式,有效解决了焊接,熔接等热连接对管道和环境的有毒污染。独特的可拆卸设计, 确保管道可重复插拔,可做到0成本管路改装。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流行绿色环保管道连接方式。能够完全符合开发商对施工方面的需求。”

  班尼戈坚持百年企业工匠专注精神,秉持简洁大方的企业理念,注重产品人文健康环保的设计,专注于产品精益研发细节,旨在为中国高端健康环保的家装管路系统打造一个良好的市场前期引导, 让中国百姓也能享受到西方国家标配的环保管路系统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材料  精装修  开发商  

管件管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管件管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