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2017年“质检利剑”行动_新浪地产网

江苏常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2017年“质检利剑”行动

提要:从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统一部署,常州市质监局近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7年“质检利剑”行动。

  从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统一部署,常州市质监局近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7年“质检利剑”行动。

  据介绍,今年常州市“质检利剑”行动重点围绕“地条钢”、农资打假、电线电缆、重点消费品、建材产品、车用汽柴油、汽车配件和货车非法改装等八个方面开展。具体为:一是严厉查处“地条钢”违法生产企业、窝点案件,严厉查处钢铁产品无证生产、不符合强制性标准、质量不合格、伪造冒用厂名厂址或质量标志、标识违法等案件。二是以化肥、农机及其配件等产品为执法检查重点,突出复混和水溶性肥料,着重打击不符合标准、化肥有效含量不足、虚假标识和无证生产等质量违法行为。三是严厉查处电线电缆无证生产、超许可有效期限或超许可范围生产;生产不符合国家或行业强制性标准的电线电缆产品;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伪造产品产地、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和认证标志等违法行为。四是以床上用品、儿童用品、家具等问题突出的消费品为重点,依法查处以次充好,未按要求标识等行为。五是以建筑钢筋、轴承钢、装饰装修材料、水泥、混凝土桩、防水卷材等为重点产品,依法查处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和无证生产、掺杂有毒有害物质等违法犯罪行为。六是依法查处汽柴油不符合国家强制标准,虚高标号、违法添加硅化物、甲缩醛等;无证生产或超范围生产;在汽油中私自添加乙醇、甲醇及其他溶剂冒充汽油销售等违法行为。七是以制动器衬片、滤清器、电池、灯具、轴承、轮胎、内饰、润滑油等产品为重点,依法严查无证生产、不符合标准、未经认证出厂、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等违法行为。八是严厉打击货车非法生产和改装行为。(六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