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跑倾城 优采running团联手奥斯克约跑在奥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一跑倾城 优采running团联手奥斯克约跑在奥森

提要:6月11日,一场由空调行业领军品牌奥克斯携手京东共同举办的“奥克斯·京东618大促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不同于常规的启动仪式,这次启动仪式采用了“跑步”的形式,线下发起全民约跑的“AUX RUN一跑倾城”活动,十分独特新颖,且备受瞩目。在本次活动中,优采组织了五十余人的开发商跑团,在奥森与奥克斯一起约跑。

  6月11日,一场由空调行业领军品牌奥克斯携手京东共同举办的“奥克斯·京东618大促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不同于常规的启动仪式,这次启动仪式采用了“跑步”的形式,线下发起全民约跑的“AUX RUN一跑倾城”活动,十分独特新颖,且备受瞩目。

  在本次活动中,优采组织了五十余人的开发商跑团,在奥森与奥克斯一起约跑。

  关于一跑倾城 京东618与奥克斯共同的狂欢

  奥克斯携手京东打造狂欢盛宴伴随着一年一度的618年中购物狂欢节的到来,一场“热火朝天”、“硝烟”四起的战争已经打响。各家企业都在积极备战,抢占市场份额。

  作为空调行业的引领者,奥克斯自然不甘落后。6月11日,奥克斯联手京东发起了一场618大促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一场全民共庆的奔跑盛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京东家电事业部总裁闫小兵等嘉宾莅临现场,与奥克斯空调领导共同启动了这场万众瞩目的“618启动仪式”。此外,奥克斯新品空调“明月侠”也正式上市,助力618大促。奥克斯多年来与京东保持紧密、高效的合作,在电商平台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作为中国电商企业的标杆,京东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快、好、省”的商品和服务。而奥克斯空调在产品品质及核心科技创新方面同样所向披靡,并持续发力于售后服务体系。此次双方再次携手,将共同致力于推动“618年中全民抢购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奔跑吧,优采开发商running团

  本次奔跑活动,全长五公里的路程自然少不了优采开发商running团的身影,基于奥克斯深度互信的背景,优采本次组织了50余人的开发商跑团助力本次活动,SOHO中国、远洋地产、东旭集团、天通宏基、京汉置业、新华联、中弘股份、当代节能置业、中建、富力地产等参与本次running团的招采负责人在跑团中也展现出了非凡的风貌。

  可以说,本次优采running团,热情充沛,稳重而又活跃,而优采和奥克斯两者之间的合作,在此次奔跑中,也必将再次绽放新的光芒。

  值得一提的是,优采凭借与产业链上下游融通以及多年来积累的产业信任,在践行房地产开发采购的阳光透明之余,也在针对开发商采购负责人为主要参与群体的文体活动上有非常多的举措。以优采为主办的高球荟、网球荟、足球俱乐部等体育类项目以及文化、禅修的文旅项目也得到了各地的招采精英的一致好评。通过建立产业链负责人的互动交流平台。秉持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互通的理念,优采也在以友言情、以情言商、以诚论道。

  巨头来袭,奥克斯将成空调业工程市场的鲶鱼

  面对当下空调行业的渠道变革,很多企业也都采取了不同的策略,有的在深度布局加大投入,而有的则双管齐下,在工程市场上走出一条不一样的路,作为空调行业的巨头,本次杀入工程市场的奥克斯可谓是一条让人人皆需重视的鲶鱼。据了解,奥克斯成立了新渠道部门,切入到地产精装修、公寓楼等细分市场。而在融合了商用空调以后,还将扩展到高端住宅、别墅群等领域。除了对线下渠道的改革,家商的全面融合,奥克斯对于电商也在进行着变革,顺应时代变革发展。

  而在日前中央国家机关发布2017年空调批量集中采购第二期招标项目中,奥克斯空调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快速完善的服务优势,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独中九个包组,数量占比高达99%。据悉,奥克斯空调本次中标项目覆盖了众多企事业单位,其中最为凸显的是清华大学的700套宿舍楼工程。

  当然,素以“品质标杆”著称的奥克斯空调,凭着优良的产品品质在空调市场占据重要席位。同时,因工程业绩突出,奥克斯空调新渠道战略也取得多项成绩。

  奥克斯空调新渠道成立以来,已与万科万达保利、海伦堡、越秀、世联行等百强地产、建筑集团及地产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其中,与优采平台更是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此番北京开跑,作为同一跑团,相信奥克斯新渠道、优采的成员们定有优异表现。

  不仅如此,在面对行业的成本压力上升,奥克斯变革的脚步一刻没有停止。奥克斯作为家电圈的“时尚领导者”的脚步也不会停止。“AUX RUN一跑倾城”只是2017营销策略中的一个点,未来,奥克斯还会通过合纵连横的跨界整合、通盘营销动作配合,以及持续稳定的科技创新和产品品质支撑,释放更多的营销活动,与众乐乐,与众共享,实现了行业地位和号召力的持续引爆。

关键词:奥克斯  别墅  高端住宅  精装修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