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昆明生产基地无胎产品产量日创新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昆明生产基地无胎产品产量日创新高

提要:6月4日,东方雨虹昆明生产基地卷材车间有胎线改无胎线后无胎产量超过3.6万平米,创基地该项产量日产新高。

  6月4日,东方雨虹昆明生产基地卷材车间有胎线改无胎线后无胎产量超过3.6万平米,创基地该项产量日产新高。

  昆明生产基地自2017年4月20日开始有胎生产线进行无胎产品调试以来,为全力保障产品供应高峰时期的大量需求,确保所有产品能及时送达给客户,昆明生产基地全体员工恪尽职守,高效利用生产资源,一直在有胎产品和无胎产品之间转换,随着设备的正常运行,生产一线员工的无胎生产技能水平逐步完善与提升,在保证每一平米产品高质量的前提下,昆明生产基地将秉承“苦练内功、严控细节、严控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服务客户”的理念,不断提升生产水平,提高基地的产量和效益。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