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市值首破300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市值首破300亿

提要:6月7日,东方雨虹(SZ 002271)盘中价最高为34.20元,截至当日收盘,报34.07元,公司总市值首次突破300亿元。该市值于建筑材料板块排名第二,中小板866家企业中排名第46。

  6月7日,东方雨虹(SZ 002271)盘中价最高为34.20元,截至当日收盘,报34.07元,公司总市值首次突破300亿元。该市值于建筑材料板块排名第二,中小板866家企业中排名第46。

  定位为系统服务商,近年来,东方雨虹通过资源、技术、品牌、服务等比较优势的不断提升,以及商业模式、管理模式的不断优化,实现了品质效应、规模效应。因坚持提供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因一贯优异的市场表现赢得投资者的认同,全体东方雨虹人将站在新的起点,直面更大的挑战,扬帆新的征程,以更优异的表现,回馈社会各界对东方雨虹的支持和帮助。

  

关键词:建筑防水  东方雨虹  防水材料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