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产:新税制难阻投资热潮,华人房东谈心得_新浪地产网

英国房产:新税制难阻投资热潮,华人房东谈心得

提要:英国政府近年出台一系列措施,包括加收印花税、逐步取消减税、贷款审查趋严等,给买房出租市场降温。这些政策已经促使一些房东将房产出手。但是,伦敦的一位华人投资者逆势而行,并且对于房产市场的未来信心满满。

  英国政府近年出台一系列措施,包括加收印花税、逐步取消减税、贷款审查趋严等,给买房出租市场降温。这些政策已经促使一些房东将房产出手。但是,伦敦的一位华人投资者逆势而行,并且对于房产市场的未来信心满满。

  伦敦布鲁奈尔大学讲师张哲近日刚刚在伦敦一区Covent Garden购买了一栋两居室公寓用于出租。3分钟便可到达Charing Cross车站。该项目坐落在繁华街道上,周边餐饮,商店,交通十分便利。

  

  查尔斯官邸

  伦敦一区Covent Garden现房物业

  房型:Studio-三房

  房屋价格:GBP 77.5万起

  建筑面积:36-195平方米

  国内代理销售:美亚置业集团

  张老师已经和妻子在伦敦居住八年了。他说:“我热爱伦敦,我在这里住了很长时间了,长到我感到自己已经对这里非常了解。这里很特别,我想,你可能在世界任何其它地方都找不到另外一个像它一样的城市。”

  他对于伦敦的房产市场很有信心。

  “我对于这里的房产市场很有信心——特别是跟中国大陆的房产市场进行比较之后,更不用说跟香港的市场比了。从长远角度看,房产仍然是一个好的投资——即使明年价格可能会暂时下跌。在我看来,与股票相比,房产是一种更好的投资,因为股市太不稳定了。如果你多下点儿功夫,我相信,房产市场的趋势比股票更可预料。”

  

  均配套豪华装修及高档家具家私

  “在中国,你买房子的时候,只能得到最多70年的使用期,但是,在这里是125年。在中国,你也买不到‘随时入住’的公寓,就是附赠地板、电器这样固定设施和家居用品的公寓——所以,你要想让一栋公寓可以拿出来出租,需要花几个月的时间。”

  

  均配套豪华装修及高档家具家私

  从长远角度看新印花税政策影响不会大

  “当初,新印花税政策的消息传来,我确实感到有点儿震惊。我的许多朋友都不买了,但是,我想,从长远角度看,随着房价上涨,额外3%(印花税)会取消,所以影响不会大。”

  张老师购买的公寓,要价73万镑,他付了10%的押金,预计房租收入会达到大约3.5%至4%。他认为,这在伦敦,算是不错的收益。他打算把房子租给年轻的有工作的人或者小家庭。

  购买有历史的房子

  他说:“考文特花园位于伦敦西区,是一个建于十八世纪,具有典型古罗马风情的市场,曾是英国最大的蔬果花卉批发市场,1980年,市场经过一番改造与复兴,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剧院、古建筑、手工艺品小市场、特色餐馆、酒吧、时尚小店等汇集之地,如今的考文特花园无论从建筑风格还是功能上讲,在伦敦都是独一无二的,同时,也成为历史街区复活的典范。”

  “项目位于伦敦一区内最中心位置,Charing Cross车站就在数百米之外。更难得的是楼盘距离伦敦各著名大学只需15分钟左右的通勤时间。是自住与投资的最佳选择!”

  “买之前,我下了功夫,查阅了该地区的房价走势。根据全英最权威的房地产门户网站ZOOPLA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5年里,Covent Garden区域内的公寓房价增长了28%。”

  作为海外房产投资资深企业,美亚置业在英国各大城市均代理有各类优质房源,国际化队伍竭诚为您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