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石材市场受欢迎的木纹大理石 _新浪地产网

2017年石材市场受欢迎的木纹大理石

提要:现如今越来越多人追求简约自然,休闲却不乏现代感的装修风格,富丽堂皇豪华霸气不再是唯一的选择。而木纹石的天然纹理与简单的颜色让这种追求的实现变得快捷容易,无论是用在地面墙面还是作为台面板都能得到很好的发挥。在石材行业,经过切割加工后具有类木质纹理的石材都可以称谓木纹石。通过石材人的探索挖掘,越来越多品种的木纹石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今天就来简单介绍几款当下流行的木纹石。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追求简约自然,休闲却不乏现代感的装修风格,富丽堂皇豪华霸气不再是唯一的选择。而木纹石的天然纹理与简单的颜色让这种追求的实现变得快捷容易,无论是用在地面墙面还是作为台面板都能得到很好的发挥。在石材行业,经过切割加工后具有类木质纹理的石材都可以称谓木纹石。通过石材人的探索挖掘,越来越多品种的木纹石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今天就来简单介绍几款当下流行的木纹石。

  说到木纹石就不得不提我们天朝的贵州木纹,他们都有着较为笔直的线条和儒雅的灰色,白木纹与灰木纹主要差别是灰色深浅上的不同,而雅典木纹底色则是偏米黄色。作为国产木纹石,无论是用于家装还是大型工程,贵州木纹都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奥巴马木纹—一款进口木纹石,有着优雅的咖啡色和较高的光泽度,高端大气的装饰效果一点都不比米黄色大理石逊色。

  意大利木纹—如果你想要木纹石的流畅线条又不想抛弃米黄色大理石带来的温暖高雅的效果,这款就是很好的选择。

  法国木纹—细砂质砂岩,淡米黄色底色,浅灰色纹路,效果细腻质朴。

  古木纹—一款国产的黑色木纹石,他的木纹纹理突出,但是他的线条较为狂野,大部分是波浪状的斜纹,十分个性。

  黑木纹—同为黑色木纹石,他的线条比古木纹平和得多,稳重大气。

  水晶木纹—晶体材质,淡淡的蓝灰调,高贵典雅的装饰效果。

  为避免大家视觉疲劳,木纹石就介绍到这里啦。一个题外话,木纹石是有“孪生兄弟”的,他的样貌取决于一块荒料加工切割的方式,若纵切是木纹纹理,那么横切可能会得到云状,水纹状或是类似年轮的花纹。说是神奇不如说是石材人的智慧与经验,让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石材资源得到了完整的呈现与合理的应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  

大理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理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