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置业:2017年英国最佳房产投资地预测_新浪地产网

美亚置业:2017年英国最佳房产投资地预测

提要:选择好的地理位置是成功投资房地产的关键,但每年的房产趋势总在变化,最佳投资地点也随着不断变化。以下是知名海外房产投资机构美亚置业集团英国房地产市场预期将成为2017年最佳房产投资地的城市或地区。

  选择好的地理位置是成功投资房地产的关键,但每年的房产趋势总在变化,最佳投资地点也随着不断变化。以下是知名海外房产投资机构美亚置业集团英国房地产市场预期将成为2017年最佳房产投资地的城市或地区。

  如果您有兴趣在英国买房或投资房产,那么以下几个地方预计将是今年房产市场表现最好的地区:

  

  1、利物浦

  利物浦一直是投资者最喜欢的城市之一,如果您仔细观察并不难找到依据。比如,利物浦位于邮编位址L1区域的房产投资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但该地区的房价仍然很低,平均房价在12万英镑左右。利物浦将成为政府“北方经济引擎”专案的重要一部分,城市内外的交通设施也将会得到极大改善。此外,北方经济引擎计划旨在刺激北方的新商业楼盘的发展,而更多的商务人士的到来将刺激住宅房产的需求。

  

  2、曼彻斯特

  曼彻斯特作为英国除伦敦以外经济上的最大城市,不仅高校众多、生活便利、经济发达、球队众多、物价较伦敦低很多,而且对华人生活尤其方便:中国城、中餐馆、曼城直飞北京的航班等等,应有尽有。这些条件综合起来,来曼城求学和工作的年轻人,自然带动了当地的租房市场,这也是曼城近6年来,一直是英国租金回报率最高的原因。

  据美亚置业集团海外投资欧洲事业部专家分析,英国政府高达70亿英镑的经费押注,将带动曼城当地科技、创意和金融发展。高租金收益及可持续资本和资金的成长,促使曼彻斯特成为英国最强的房地产市场。

  2017年2月初,据Aspen Woolf 的一组资料显示:过去一年,购房出租的房产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前十个地区中,曼彻斯特高居首位。

  另外一组来自英国官方的资料显示,2010-2015年租金收益率最高的依然是曼彻斯特,以6.02%的年租金回报率领跑。其次是利物浦、卡迪夫、考文垂、外伦敦等等。

  3、利兹

  利兹是另一个英国北方的热点城市,去年这里的房价上涨了6%,租金价格上涨了3.6%。由于2号高速铁路(High Speed 2, HS2)项目和重建项目,以及英国大学生人数第四多等因素,该地的房地产业务预计将在2017年后表现强劲。

  另外,利兹的邮编位址位于LS2的地区在全国十大买房出租排名中占有一席之地。

  4、伯明翰

  正在复兴中的城市——伯明翰,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基础设施整修,其中最有名的是New Street火车站。普华永道(PwC)的报告将其列为欧洲第六大投资地。2017年伯明翰最畅销的买房出租区域可能有以下几个邮编区:

  (1)B29

  B29邮编区域位于伯明罕市中心西南部的一个地区,包括Selly Oak镇。因为伯明罕大学就在附近,这也是最受学生欢迎的地区之一。

  根据TotallyMoney.com的最新资料显示,该地区房产的平均要价相对较高,在 24万英镑左右,但租金价格强劲意味着房东平均收益率仍为7.47%。

  (2)B8

  B8邮编所在的地区靠近市中心,这个邮编的街道上主要是住宅,有排屋和半独立式的房屋。巴士到市中心很方便。在伯明翰这一地区出租房产的业主享有约7.26%的租金收益。

  (3)B44

  B44邮编涵盖了Perry Barr, Kingstanding和Great Barr等地区,资料显示,它的租金收益率超过5%。

  

  5、伦敦地区

  伦敦地区依然是投资的重点区域,以下几个地区未来投资前景不错:

  (1)、Hornchurch

  Hornchurch也是伦敦另一个横贯铁路经过的地区。横贯铁路的到来可以让乘客更快、更容易地到达伦敦市中心。

  这里虽然位于郊区,但前往伦敦金融城十分方便,所以吸引了许多想要寻求更安静生活的人。

  Hornchurch也被评为铁路线上新购房者需求排名前十的地区,因此该地区的潜力不容忽视。

  (2)、Wood Green

  伦敦Wood Green和Haringey地区是横贯铁路2计划(Crossrail 2)的铁路线上的热点投资地区,也是许多重建计划的目标。从长期投资的角度, Wood Green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Ilford

  Ilford的房价仍然不高,但是横贯铁路和良好的通勤意味着它将成为一个越来越理想的居住地。据Rightmove计算,2014年至2016年该地区房价涨幅达28%,总体平均价格为381?925英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