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收购英国聚氨酯涂层生产商_新浪地产网

亨斯迈收购英国聚氨酯涂层生产商

提要:亨斯迈公司(Huntsman)宣布,已经完成对英国IFS化学有限公司的收购,后者是一家英国的聚氨酯产品制造商,产品用于海洋涂料和管道保护涂层等领域。

  来源:中国涂料在线

        亨斯迈公司(Huntsman)宣布,已经完成对英国IFS化学有限公司的收购,后者是一家英国的聚氨酯产品制造商,产品用于海洋涂料和管道保护涂层等领域。

  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IFS成立于1982年,最初是一家隔热产品的供应商,后来产品应用扩展到包括汽车业和海底管道在内的行业,公司在Norfolk郡的Roydon拥有一家面积5.5万平方英尺的工厂,用于生产聚氨酯产品。

  目前,IFS的涂层和隔热产品主要服务于远洋工业领域的管道接头现场施工,此外公司的喷涂隔热产品也用于管道应用和建筑及商业领域。

  据亨斯迈公司介绍,本次收购是公司加强下游差异化发展能力计划的最新一个步骤,公司聚氨酯业务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25个生产设施,反映出对基于MDI的聚氨酯产业的长期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亨斯迈目前下设5个不同的业务单元:聚氨酯、高性能产品、先进材料、纺织效应、颜料和添加剂,其颜料和添加剂业务单元正在分拆成立一家独立的公司——Venator材料公司,而公司也于日前宣布了与瑞士科莱恩公司(Clariant)的合并计划。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