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石谷”落户湖北红安 总投资61亿_新浪地产网

“中部石谷”落户湖北红安 总投资61亿

提要:5月28日上午,中国红安石材产业升级示范项目政府招商说明会暨中部石谷项目启动仪式在湖北红安举行。

  5月28日上午,中国红安石材产业升级示范项目政府招商说明会暨中部石谷项目启动仪式在湖北红安举行。

  中部石谷?红安海峡国际石材产业城,位于湖北红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产业园。总占地面积7000亩,由湖北海峡置业有限公司斥资61亿元倾力打造。项目集石材加工、贸易、物流、仓储、会展、科研、教育、文化、旅游、生活配套、保税、环保于一体,拟打造成多功能、全产业链的国际石材产业城。同时,项目还将创建中国首家石材职业学院,打造以实用技术为核心的国际性石材产业孵化器。

  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陈国庆介绍,中国石材产业的未来看华中,红安将是华中石材产业发展的集散地。传统生产经营方式已被淘汰,石材产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未来中国石材产业,必将走绿色循环、节能环保、集群化、规模化、多极发展的道路。湖北海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锋表示,中部石谷依托阳逻港江海联运优势,构建华中石材的产业支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