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鹰获评“2017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发展潜力5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森鹰获评“2017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发展潜力5强”

提要:2017年5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5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森鹰铝包木窗荣膺“供应链上市公司发展潜力5强”称号,成为唯一上榜的窗企。森鹰副总经理边可仁出席颁奖现场,并领受奖项。

  所揭晓的中国上市房企百强可谓各领风骚,而更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在国家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作为产业链下游的供应商企业,整体实现了稳步增长。那些综合景气度高、业绩进步可喜、竞争格局向好、商业模式清晰的潜力企业,更是获得了市场的进一步认可,森鹰窗业正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作为中国铝包木窗的创始者与领导者,森鹰铝包木窗始终以质量优异、高度节能为产品品质目标,所推出的全线产品终身免费售后服务,更是在全行业引创先河。作为也在此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获奖的万科绿城绿地、朗诗等大型地产集团的合作品牌,此次获奖,更加坚定了森鹰与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众优秀企业一道,共同深化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推进环保节能家居的决心和信心。

  明年是森鹰成立的第二十个年头,以S86和passive120系列升级市场需求为里程碑,森鹰将继续在产品研发、在线生产、质量把控、运营管理上精益求精。未来,森鹰将会继续秉持着聚焦、创新的精神,围绕“极低降耗,极美生活”的企业使命,不忘初心,为中国铝包木窗和房地产行业倾尽绵薄之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森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森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