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防水展现场直击 | 展会征文大赛获奖者揭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防水展现场直击 | 展会征文大赛获奖者揭晓

提要:5月24日上午10时,普露夫来到二号会议区,“15年 讲述我与展会的故事”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此举行。一二三等奖获得者现场揭晓。

  颁奖地点:1号展馆内二号会议区

  

  5月24日上午10时,普露夫来到二号会议区,“15年 讲述我与展会的故事”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此举行。一二三等奖获得者现场揭晓。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志远等嘉宾出席了仪式。

  作为投稿者之一的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各位行业同仁的踊跃参与表示感谢。他说,中国防水展已经走过了15个春秋,本次征文大赛是一件极为有纪念意义的活动。

  自3月份开始,征文活动得到行业众多同仁大力支持,收到来自展商、观众、媒体、主办方的大量优质稿件。优中选优,主办方已将其中的精品刊登在协会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上,根据文章点击量及主办方认真评议,征文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也最终产生。朱冬青秘书长亲自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

  一等奖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顾问蔡德林(代领) 《十年辛苦不寻常》

  

  二等奖

  《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社长徐建月 《忆几许琐事,为“展会15年纪念”活动补遗拾趣》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经德 《扎根中国 与世界同行》

  

  三等奖

  新浪地产(微博)副主编李敏霞 《六年时光荏苒 关于防水展的那些文字与影像》    

  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洪晓苗 《那一年,我们首创组团集中参展》

  上海建材集团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陈峰 《我与展会十五年》

  成都赛特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行政助理刘卓琳 《忐忑》

  广西青龙化学建材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贺金龙 《展会奇缘》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